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周年盛典 挂机吧主公周年祭新皮肤明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6-22 12: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挂机吧主公

  不知不觉间,《挂机吧主公》与各位主公一起走过第二个难忘的春夏秋冬。如今的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进入《挂机吧主公》的那一刻呢?是否还记得《挂机吧主公》陪你走过的那么多个日日夜夜?

周年盛典 挂机吧主公周年祭新皮肤明日上线

  【《挂机吧主公》2年历程大事件】

  《挂机吧主公》两年中,我们率领猛将踏遍了三国江湖中的各个角落,我们左拥小乔右抱甄姬与三国美女谈笑风生,也经历了重重冒险,为了一统江山而日夜战斗。回想起这些时光,都倍感欣慰!

周年盛典 挂机吧主公周年祭新皮肤明日上线

  【2周年专属皮肤等你来拿】

  趁此周年庆之际,《挂机吧主公》将推出丰富的周年庆活动福利,对于某些皮肤控的主公来说,这次可是有福了!《挂机吧主公》2周年将推出专属纪念皮肤,连续登陆7天可获得反串华佗新皮肤,充值还能获得百搭好用的于吉新皮肤,这些新皮肤还可加成噢!

  琳琅满目的活动,超值优惠的福利,精彩一刻不停。《挂机吧主公》2周年庆典6月23日拉开序幕,狂欢六月,没你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