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2.6.0更新内容 新英雄圣骑士格瑞丝登场

发布时间:2017-06-21 13: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在2.6版本中,迎接来自吉提亚的圣骑士格瑞丝,最新的简讯系统将助您与队友沟通无间,更有《虚荣》潮流皮肤等您来收集。更新详情如下。

  一、新英雄:圣骑士格瑞丝

  当格瑞丝尚未挥舞起权杖对敌人发起攻击的时候,她最擅长的就是利用圣光护盾保护队友,以及对单一目标施加大量治愈。而在娱乐赛中,凭借天赋的加持,她将能变成一名更为强大的圣骑士。

  上线前7天只能使用ICE解锁格瑞丝。7天之后,您可以使用ICE或者荣耀来解锁格瑞丝。

  英雄技能

  罪有应得(被动技能)

  格瑞丝的每次普通攻击都能使下一次的普通攻击变为向地面重击,从而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如果击中了敌人,则她的技能冷却时间将缩短。

  恩赐祝福(一技能)

  格瑞丝冲向目标,使用加强型的罪有应得技能攻击敌人。周围的队友会立刻获得一个持续朝向目标的单向圣光护盾,同时格瑞丝会获得一个全方位圣光护盾,助她抵御来自四面八方的伤害。圣光护盾将能减少一部分的伤害。

  学习该技能后,格瑞丝所受到的所有伤害将永久减少。此效果和圣光护盾会随法术强度的增加而增加。

  满级后,使用如有神助将重置此技能的冷却时间。

  圣光新星(二技能)

  短暂的延迟过后,格瑞丝把敌人震飞到空中,敌人将被眩晕。如果该技能击中至少一名敌人,格瑞丝将能立即从技能的僵直中恢复。

  满级后,格瑞丝在使用该技能期间可免疫负面效果。

  如有神助(大招)

  格瑞丝立刻召唤出一个全方位圣光护盾笼罩自身和目标,蓄力后,格瑞丝的目标将获得大量治愈。

  英雄天赋

  数罪并罚(稀有)

  格瑞丝的普通攻击和罪有应得(被动技能)将能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格瑞丝将获得被动法术强度。

  神圣恩赐(史诗)

  恩赐祝福(一技能)拥有储能。冷却时间减少。伤害减少效果削弱。

  神迹相随(传说)

  如有神助(大招)也将能对格瑞丝自身产生治愈效果。冷却时间减少,治愈效果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