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魂斗罗归来首位英雄故事 生化白熊斯诺贝尔

发布时间:2017-06-18 13: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魂斗罗归来

  在魂斗罗归来中,有很多经典的魂斗罗角色,那这些角色在魂斗罗手游中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魂斗罗归来生化白熊斯诺贝尔的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战场上的斯诺贝尔是一名强力的近战英雄,它有着能够承受大量伤害的浩劫之盾,当浩劫之盾在消失的时候,能够对敌方单位造成爆炸伤害。可以说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技能。

  白熊斯诺贝尔和生化狼人方一样,都是在基因改造技术下诞生的生化兵。童年逃出生化实验室以后,加入了游击部队,多年后辗转加入了地球联邦政府的海军。你可能还不知道,他和生化狼人方、还有另一个英雄有着特殊的关系……

魂斗罗归来首位英雄故事 生化白熊斯诺贝尔

  【斯诺贝尔的故事】

  “嘀……嘀……嘀……”测量心跳的仪器已经缠满了白熊斯诺贝尔的浑身,两名护士正在为遍体鳞伤的他查看伤口。从战场上抬回来之后,斯诺贝尔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曼德拉博士建议立即为斯诺贝尔手术。当酒精棉和药水混合的气味飘出的时候,躺在手术台上斯诺贝尔好像闻到了似曾相识的味道。虽然表面上他处于昏迷,但是大脑皮层还在活跃,斯诺贝尔感觉自己来到曾经熟悉的白色实验室,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白色的房子,冰天雪地的房间,墙面上画着海豹,北极熊。隔壁不断传来傻子一般的长啸。一只狼,又或者是一只狗?随着一声开门声,隔着铁门,一位大约20多岁的女性正在给斯诺贝尔送食物。“Etranze?是你吗?太好了,我好想念你!”Etranze走到斯诺贝尔跟前,摸摸他的脑袋,拿出他最爱吃的鱼肉,斯诺贝尔高兴品尝着美味,心中无限欢喜。

  手术室中,博士要护士给斯诺贝尔注射麻醉药剂,当针管扎入斯诺贝尔皮肤的时候,斯诺贝尔下意识的微搐一下。

  斯诺贝尔吃完了盘中的鱼肉,憨厚的微笑,当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眼前的女性瞬间变得成熟许多,而她手中不仅拿着食物,同时也拿着药剂和针管。“Etranze,你为什么要和那些人一样,这样对待我,我们不是朋友吗?”斯诺贝尔感到紧张。女性说:“你需要冷静下来,斯诺,我们不想伤害你,我们是在治疗你呀”斯诺贝尔:“胡说,我不要再受你们这些人类的折磨。”

  博士从斯诺贝尔的伤口里取出了几枚弹片放入托盘里,斯诺贝尔微弱的呼吸和满是鲜血的身体,让手术室外正在观看手术的狼人方感慨万千。虽然记忆缺失,但是眼前的一幕让狼人方回想起他们一起在实验室的时光。

  “嘿,大白胖子,你从哪来?”小狼人方边在地上打滚,边询问小白熊。“我也不知道,我只记得好像是一个很冷的地方!”小白熊傻傻地看着狼人方。“以后咱们就是朋友了,告诉你个秘密,在这里,只要你乖乖的,妈妈就会给你送好吃的,还会抚摸你!”狼人方摇着尾巴对白熊说,白熊憨憨的点点头。

  “狼人,你怎么样?我实在忍受不了了!”长大后的斯诺贝尔刚刚被注射过实验药剂,疼痛难忍的在牢笼中喘息。“别……别跟我说话……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我只想他们给我点吃的,让我转移一下注意力!”同样被注射过实验药剂的狼人方在另一个笼子里躺着。“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对我们这样?妈妈之前不是对我们很好吗?”斯诺贝尔依靠在铁栏边,泪水从眼角滑出。

  狼人方站在手术室外,一直观察着斯诺贝尔的手术情况,眼睛瞪着,注视着每一个从斯诺贝尔身体取出的弹片。

  术后的几天,斯诺贝尔从昏迷中渐渐苏醒,他看到希娜坐在床边呼喊着他的名字。“大白熊,你醒了?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呢!”希娜热泪盈眶的扑进斯诺贝尔的怀中。“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啊?我的小白兔!”斯诺贝尔忍着疼痛,强颜欢笑。

  希娜从一旁拿过布朗尼蛋糕,挖了一口递给斯诺贝尔:“大白熊,我每次受伤之后,一吃布朗尼蛋糕,就好多了,来,我也喂你一口吧!”斯诺贝尔用尽全力张开双嘴,就在他品尝蛋糕味道的时候,看到希娜脖子上的项链闪闪发亮,这让他忍不住悲痛涌上心头。

  夜晚,昏睡中的斯诺贝尔又梦见自己回到实验室中,但是这一次可没有什么美味的鱼肉和药剂,而是躺在血泊中的秃头老人,一个年轻的男子、还有……Etranze。看着她濒死时对自己的微笑,再看着自己满是鲜血的双手,旁边是目瞪口呆看着眼前的一切,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那只狼。踏过血泊,斯诺贝尔拉起狼人方走出实验室。从梦中惊醒后,斯诺贝尔冷汗直冒,心中的愧疚时刻缠绕着他。

  数月后,斯诺贝尔完全康复。当他再次拿起喷冰枪冲上战场的时候,悲愤让他勇往直前,脑海中却不断浮现出Etranze躺在血泊中的嘴角上扬样子和希娜面对自己时的微笑。

  希娜的微笑,和她妈妈真的挺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