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使命阿甘博士 世界上没有炸弹炸不开的东西

发布时间:2017-06-14 13: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使命

  英雄使命中又出了一位全新的英雄,他就是成天叫嚷着“世界上没有炸弹炸不开的东西”的毁灭王阿甘博士,想知道他有什么技能吗?那就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背景故事

  传说,阿甘是爆炸王诺贝尔的后人,对爆炸有种执着的热爱。

  这种热爱的副作用使他失去了一条腿和一只手臂,对此他毫不在意,换上机械假肢继续投身到爆炸的艺术当中。阿甘博士在加入保护伞前被称之为阿甘老爹,他从骨子里透漏出一种疯狂,但是又不失幽默和逗比精神。毁灭日当天,他为那千万颗核弹爆炸所震撼,深感自己是在闭门造车,开始四处游历学习爆炸技术。当得知是保护伞制造了那场世纪大爆炸后,义无反顾地加入了保护伞组织,并为自己取名:毁灭王。

英雄使命阿甘博士 世界上没有炸弹炸不开的东西

  能力

  阿甘博士是一个防守类的英雄,他的减速地雷单独或者是和大招的combo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减速作用以及伤害用作,可以拖延敌人进攻的速度。而他的加速技能可以让他更灵动,有效地进行防守,躲避敌方的集火。

  阵营:保护伞

  武器:榴弹枪+爆炸摩托

  位置:防守英雄

  技能

  普通榴弹:阿甘博士使用榴弹攻击,接触到敌人或者弹跳3次后发生爆炸

  机械漂移:提升阿甘博士50%移动速度

  减速地雷:阿甘博士往地上放置最多3个地雷,敌人踩到地雷后会造成范围爆炸受到伤害,并造成减速效果。

  鲨鱼炸弹:发射一枚追踪导弹,大范围的伤害和减速,如果在此期间敌人身上叠加了减速地雷的减速效果则直接被定身3s。炸弹可以被敌人破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英雄使命阿甘博士 世界上没有炸弹炸不开的东西的内容,更多新英雄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