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使命》好玩不累人 强强联手组团走起

发布时间:2017-06-13 12: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使命

  次时代,多英雄,高考结束的这个夏天,要来一把好玩不累的《英雄使命》才能解解暑期烦闷。6月不限号测试众多英雄将重新与大家见面,这么多英雄,该如何搭配才能无人能敌?

《英雄使命》好玩不累人 强强联手组团走起

  【恐怖收割:杀手墨菲+赌王史蒂芬】

  突击型英雄墨菲有着超强的收割能力,潜行隐匿身形悄然行至敌方身边,敏捷如豹的移动速度和射击,瞬间取敌方首级不在话下。而幸运牌友史蒂芬配合机械姬墨菲则可以打出成吨的输出,一张【厄运牌】造成敌人的易伤体质,在墨菲简单的攻击下就轻松残血,再加上墨菲技能攻击,立马将敌人圈化为死亡炼狱。

《英雄使命》好玩不累人 强强联手组团走起

  【耐打先锋:狂徒雷登+爱丽丝】

  光看装备就知道雷登不是个好惹的,近战中他重弹狂炮伤害无敌,夺命锁链让他将远距离敌人一招拉近致命,炸弹人偶的投掷不仅让敌人头晕目眩,自己也可以恢复极高的生命值。在团战中,重装先锋往往就是他,但孤军作战难免遭到偷袭、围殴,此时萌妹爱丽丝如果在身边,一旦敌方集火攻击雷登,萌妹不仅能恢复队友和自己的生命值还能帮忙打打小兵,在狂徒雷登的带领下,两人的组合简直的最耐打的突击队!

《英雄使命》好玩不累人 强强联手组团走起

  【前线必备:士兵9527+唐吉坷德】

  士兵9527输出稳定,高爆手雷让小范围的敌人无处遁形,自身生命值恢复能力也极佳,适合征战前线,但是其瞬间伤害可能无法像重装型英雄一般,若是让唐吉坷德为9527撑开防御盾,阻挡敌人子弹,9527就可以保证持续稳定的攻击力,攻防互辅才是无人匹敌,他俩是前线推进抢点必备组合!

《英雄使命》好玩不累人 强强联手组团走起

  英雄出动,下周开战,重装型、突击型、防御性、辅助型四大类英雄,互相搭配将达到1+1>2的爆表效果,不同地图也会需要配合不同的英雄搭配。快来激活你的潜能,领取《英雄使命》拯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