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2017亚室武会体育类项目正式确定为拳皇XIV

发布时间:2017-06-12 10: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7亚室武会

  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将在9月17日至27日期间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进行,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DOTA 2》三大比赛项目外,最后一项体育类项目也已确定——《拳皇XIV》将正式加入到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列,官网上运动员注册同步开启。

2017亚室武会体育类项目正式确定为拳皇XIV

  《拳皇XIV》为何入选2017亚室武会?

  继《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DOTA 2》之后,《拳皇XIV》正式成为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的比赛项目。

  在《拳皇XIV》中,双方运动员需要扮演各自角色在世界各个舞台上进行格斗竞技,与传统体育项目中武术、搏击相似的是,该竞技项目同样考验双方运动员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反应能力。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格斗游戏之一,《拳皇XIV》亮相于众多世界级电竞大赛之中,其竞技性、和传统体育的契合度使之成为了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最后一个确定的正式比赛项目。

2017亚室武会体育类项目正式确定为拳皇XIV

  运动员注册流程:

  所有参赛运动员需在6月30日截至时间前完成注册,所有运动员将对提交的个人信息负责,注册官网为英语,注册方式请参阅注册页面中的使用手册。

  运动员注册官网:点击进入

  详细规则请查看注册页面中的规则说明。

  地区运动员代表选拔:

  在国家选拔阶段,由各个国家与地区的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在每个项目中挑选或选拔出至多2个名额,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有权选择参加的游戏项目,同时必须在7月20日前将完整运动员名单提交至亚洲电子竞技协会处(邮箱:esports@esports-asia.org)。

  各个国家与地区中晋级的运动员将在7月22日至8月6日期间统一进行区域选拔赛。其中区域选拔赛的名额如下图所示,其中,东道主土库曼斯坦的运动员同样也可参加对应的区域选拔赛:

2017亚室武会体育类项目正式确定为拳皇XIV

  赛事具体时间:

  由于此次《拳皇XIV》项目的加入,其他所有项目的运动员注册截止时间从原定的6月10日变更至6月30日,赛事具体时间点参考如下:

  即日起至 6月30日 运动员注册

  7月1日 - 7月20日 国家选拔

  7月22日 - 8月6日 区域选拔(其中7月21日为分组日)

  9月17日 - 9月27日 阿什哈巴德线下赛事

  关于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

  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将在9月17日至27日期间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进行,本次运动会涵盖了包括保龄球、室内网球、举重、3x3篮球在内的共计21个正式比赛项目。

  电子竞技项目将作为其中的展示项目进行,包括《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DOTA 2》以及一项体育类竞技游戏,电子竞技项目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2017年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赛事组委会和亚洲电子竞技协会主办,阿里体育与度势体育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