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不死法师冰法莱姆将上线 你想永生吗

发布时间:2017-06-09 13:4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在虚荣中,冰法莱姆已经为死亡做好了准备——但是他的远古女武神对他另有安排。那他会有怎样的意外发生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虚荣》不死法师冰法莱姆将上线 你想永生吗

  模型变化

  寒冰锻造的蓝龙权杖

  干瘪的不死之躯

  用金狼装饰的尖刺头盔

  搭配服装的肩带、包和靴子

  查看他在游戏内的模型:

《虚荣》不死法师冰法莱姆将上线 你想永生吗

  交替的命运·背景故事

  灵魂埋藏之地

  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莱姆爬上了卡尔诸峰的最高点,咒骂着葛兰格尔人,在告别的时候,他轻轻地拍了拍雪怪和食人妖的头。他在峰顶驻足,任凭山顶稀薄的空气进入他的身体,使他逐渐昏迷,他准备在这一忘皆空的梦里死去。

  远古女武神长久以来一直陪伴着莱姆,他向她挥手告别,并让她从自己的使役中解脱,重获了自由。

  “别死,”她说道。

  “别管我,你这女人,”他闭上眼低骂道。

  远古女武神试图弄醒他,用手肘推搡他,然后摇晃他,但是莱姆已经气若游丝。所以她跪下来亲吻他,吸取了他的灵魂。

  她日夜屏息,飞出了卡尔诸峰,飞跃冰冷的汪洋,飞入温暖的气流中。在海豹人的岛上,她在光滑的沙子上画出了她的计划,以一百颗远古女武神的眼泪作为代价,海豹人同意帮助她。远古女武神想到她的老朋友正在死去,她捂着脸哭泣,金色的眼泪落入了她并拢的手掌心。

  一个海豹人生下了一个蛋交给了她,温暖的新生。蛋壳上被戳出一个小小的洞,远古女武神一呼气,把莱姆的灵魂吹了进去。蛋被填上了,然后海豹人抓住了一只飞扑而来的海鸟,把蛋胡乱塞入了海鸟的肚子。海豹人不顾海鸟疯狂的反抗,把它塞入了一只鳄鱼的腹中,虽然这只爬行生物咳出了羽毛,海豹人依然把它锁进了一只外面长满了珊瑚和贝壳的魔法盒里。海豹人把这只盒子锁上并拖入了海里,埋在了一艘沉船之下,守护着它。

  远古女武神回到了莱姆身边,欣喜的发现莱姆还有呼吸。她告诉莱姆她做了什么,莱姆骂了她,因为他满脑子都是想要寻死的念头,但是她已经习惯了莱姆的咒骂,并不在意。

  据说冰法莱姆依然带着寒冰锻造的龙头杖游荡在世界中,虽然他的身体曾经经受过死亡的考验,但是他也因此获得了不死之身,除非有人可以打败赛尔克守卫,从沉船下面挖出魔法盒,打开魔法盒,并且能游得飞快抓住鳄鱼,还能飞得很高再去抓住海鸟,把蛋从鸟的肚子里拿出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杀死莱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