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使命》神兵利器大揭秘 满足枪迷射击瘾

发布时间:2017-06-09 13: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使命

  让FPS和MOBA迷们惊声尖叫的《英雄使命》不限号测试即将清凉来袭!次时代,多英雄,自然有多款武器搭配战斗,哪一款才是你的心中所属呢,如何出神入化地带着武器扫荡,不了解它们怎么行!让我们从新增的英雄武器一起入手,瞧瞧是怎样的武器才能满足大家的射击瘾吧!

《英雄使命》神兵利器大揭秘 满足枪迷射击瘾
次时代 多英雄

  【杀手标配的沙鹰微冲:狂暴者】

  未来科技发达的当下,杀手墨菲是由人脑机身组成的机械姬,全身上下都是武器,而她主要的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她的沙鹰微冲——名为狂暴者。通过沙鹰和微冲改装而成的全自动型武器,可单手拿枪射击,射速非常快,每秒可以射出6-8发子弹,具备沙鹰的轻巧便捷和微冲的破坏力,墨菲不仅在速度上敏捷高效,武器换弹和射击的速度同样压制敌方,在近距离战场中横扫敌人造成大量伤害不在话下。

《英雄使命》神兵利器大揭秘 满足枪迷射击瘾
速度和力量共同存在的强大

  【你想象不到它是武器:扑克牌】

  大赌七日,从无败绩的史蒂芬一赌震惊世界,他随身携带的54张金扑克牌是他最拿手的武器,很多玩家怀疑扑克牌的威力,却不知道它们并没有这么简单。普通的扑克牌攻击比枪支更具灵巧性,且具有一定的追踪能力,赌王的扑克分为好运和厄运牌,厄运的小范围爆炸可以让敌方收到意想不到的伤害病维持易伤效果,好运则能帮助目标恢复极高的生命值,并可传递给范围内的友军!外表普通的扑克牌不仅能输出还可以打辅助,集合进攻防御撤退偷袭等各种情况无不适用噢!

《英雄使命》神兵利器大揭秘 满足枪迷射击瘾
扑克牌也能上战场

  【改造发明的明星产品:榴弹枪+爆炸摩托】

  对爆炸由衷热爱的博士阿甘老爹沉迷着毁灭日的那场大爆炸,他制造的榴弹不仅爆发力强还能弹跳3次再爆炸,腿脚不便的他开着爆炸摩托当坐骑,地雷、炸弹等一切跟火药味有关的武器都能从被他当做射击弹药发射出去,地雷和大招的combo可以起到很好的减速及伤害作用,拖延敌人的速度哪家强,阿甘老爹用防守实力说话。

《英雄使命》神兵利器大揭秘 满足枪迷射击瘾
爆炸的热火朝天我最爱了

  《英雄使命》不限号测试终于要来了,更多的英雄也将降临战场,想了解更多英雄和武器吗?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