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EACC2017夏季外卡赛 战吧电竞赛区线下赛名额

发布时间:2017-06-04 13: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EACC2017

  EACC是由EA牵头,FIFA ONLINE 3目前最高水准的赛事。每年举办两次,每届都由来自欧洲、中国、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的顶级战队参加。今年的EACC将会在中国举行,作为东道主的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参赛名额,所以本次EACC外卡赛将是非职业选手参加最高水平赛事的唯一机会。

EACC2017夏季外卡赛 战吧电竞赛区线下赛名额

  而战吧电竞赛区作为唯一的独立拥有赛区的电竞平台,本次近120支战队报名参赛,角逐仅有的八个线下赛名额,因此,战吧电竞赛区竞争尤为激烈。

EACC2017夏季外卡赛 战吧电竞赛区线下赛名额

EACC2017夏季外卡赛 战吧电竞赛区线下赛名额

  经过战吧电竞赛区线上海选赛阶段十个比赛日的层层淘汰之后,最终以下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八强。他们分别是:超级星战队、怪兽MON战队、曼联俱乐部战队、群星荟萃战队、厦门FIFA战队、淄博丶superMan战队、DFB风暴战队、漫步绿茵战队。

  恭喜以上队伍展现不俗的实力,成功晋级八强,成为本次战吧电竞的八强战队,获得线下赛的资格。在离2017EACC夏季赛职业联赛更近一步的同时,他们也将面对更强大的对手,更巨大的挑战。希望八强战队在即将到来的线下赛中,充分发挥实力,不畏挑战,代表战吧电竞征战TGA,并争夺唯一参加2017EACC夏季赛的比赛资格!

EACC2017夏季外卡赛 战吧电竞赛区线下赛名额

  线下比赛时间:

  6月11日

  线下比赛地点:

  北京

  赛区线下淘汰赛

  赛事规则:

  1各分赛区线上海选出的8支队伍进行线下淘汰赛最终选拔出一支队伍参加外卡赛决赛。线下淘汰赛落地由腾讯负责执行,

  2.线下淘汰赛采取双败淘汰赛制,BO3,三场1v1,直至决出赛区冠军。

  3.每一名选手在一场BO3对局中只能出战一场1v1比赛

  4.参赛队伍需在每场比赛开赛前30分钟提交出战队员名单以及出战顺序,提交后不得再进行更改。

  5.比赛在比赛服中进行,使用16赛季和16中超赛季20级+10球员卡。选手需要在开赛前配置好各自的球队,每支队伍的所有选手使用同一支球队。

  注:如果一支队伍已经获得了某个赛区的线下淘汰赛参赛资格,则无法参加其余任何赛区的线下淘汰赛。

  外卡赛决赛

  从各赛区晋级的5支赛区冠军队伍和3支联盟推荐的队伍参加在TGA举行的外卡赛决赛,成绩最好的队伍获得参加2017EACC夏季赛的比赛资格。

  赛事规则:

  1.所有比赛均在比赛服中进行,使用16赛季和16中超赛季+20级+10球员卡。选手需要在开赛前配置好各自的球队,每支队伍的所有选手使用同一支球队。

  2.参赛队伍需在每场比赛开赛前30分钟提交出战队员名单以及出战顺序,提交后不得再进行更改。

  3.决赛阶段赛事采取单轮淘汰赛赛制,8支队伍抽签分组对抗,BO3,三场1v1。

  4.冠亚军决赛采取KOF赛制,每队3名选手出战,赢得3场1v1胜利的队伍获得冠军。

  战吧电竞赛区赛区

  线下淘汰赛前三名队伍:

  2.1第一名队伍:价值6000元的游戏EP礼包

  2.2第二名队伍:价值3000元的游戏EP礼包

  2.3第三名队伍:价值1000元的游戏EP礼包

  3.外卡赛决赛冠亚军:

  冠军队伍:EACC冠军杯2017夏季赛参赛资格

  每队获得价值10000元的游戏EP礼包

  亚军队伍:每队获得价值5000元的游戏EP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