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使命》新皮肤原画:足球队员 VS苏联特工

发布时间:2017-05-26 13: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使命

  英雄使命又迎来了两个一英雄的新皮肤,分别是伊泽的足球队员和娜塔莎的苏联特工,一个帅气,一起漂亮,赶紧来看看吧。

  足球队员伊泽

《英雄使命》新皮肤原画:足球队员 VS苏联特工

  相比较上一款花花公子的伊泽皮肤,足球队员虽然缺少了花花公子的那种“美”,但显得更加具有特色,发型更加具有一种时尚的概念。于是让我想起了一位非常著名的巴塞罗那名将:罗纳尔迪尼奥,如果仔细看,这款皮肤身上貌似还真的有他的身影,尤其是那一束头发。罗纳尔迪尼奥当初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了呢。

  苏联特工娜塔莎

《英雄使命》新皮肤原画:足球队员 VS苏联特工

  小编认为这款皮肤想必采用的是俄罗斯二战时期的装束。但是不得不说美术的水准的确是很高,人物原画显得非常的美艳,但是又不失为一种霸气。想到苏联,第一想法就是苏联红军,感情这款皮肤完全的诠释了俄罗斯美女的高挑、性感、个性的特征,是小编非常喜欢和钟爱的一款皮肤。

  更多英雄使命的新英雄新皮肤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