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EACC2017夏季外卡赛 战吧电竞赛区16强产生

发布时间:2017-05-24 13:2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EACC2017

  EA冠军杯(EACC)是亚洲范围内最顶级的FIFA OL3赛事,八支参赛队伍将分别代表中国、韩国、泰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七个国家角逐亚洲王者的宝座!今年的EACC将会在中国举行,作为东道主的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参赛名额。本次EACC外卡赛将是非职业选手唯一的一次参加最高水平赛事的机会。

EACC2017夏季外卡赛 战吧电竞赛区16强产生

  本次战吧电竞赛区作为唯一的独立拥有赛区的电竞平台,近120支战队报名参赛,截至目前,除华北赛区重头戏兄弟UND战队对战齐丶鲁战队外,其余16强名额已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

  华南赛区:

  Al丶Qaeda、厦门FIFA、国际米兰、Monster

  西南赛区:

  曼联俱乐部、群星荟萃、漫步绿茵、ScGoal工会

  华东赛区:

  超级星、DFB飓风、武汉新天、DFB风暴

  华北赛区:

  马竞俱乐部、ix华北足球、淄博丶superMan

  已经晋级的15支战队都各有风格并兼具不俗的实力,他们也将为战吧电竞仅有的八个线下赛名额展开最后的争夺。战吧电竞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稍后公布八强的对阵图,更多赛事资讯,敬请战吧电竞公众号!

  直播网址:点击进入

  比赛时间——

  八强上半区:

  5月26日 19:00—21:00

  八强下半区:

  5月27日 19:00—21:00

EACC2017夏季外卡赛 战吧电竞赛区16强产生

  线上海选比赛规则

  1.5个分赛区各自招募参赛队伍,自行组织线上海选,每个赛区选拔出8支队伍参加线下淘汰赛。

  2.线上海选赛为团队赛,BO3,三场1v1,战队两两匹配,胜者晋级,直至打出8强战队。

  3.每一名选手在一场BO3对局中只能出战一场1v1比赛

  4.参赛队伍需在每场比赛开赛前1天提交出战队员名单以及出战顺序,提交后不得再进行更改。

  5.参赛队伍在赛区指定的服务器进行比赛,参赛账号由选手自行准备,每支队伍的选手使用各自的游戏账号。

  6.线上淘汰赛进入到16强之后,比赛在比赛服中进行,使用16赛季和16中超赛季20级+10球员卡。选手需要在开赛前配置好各自的球队,每支队伍的所有选手使用同一支球队。

  注:职业选手不得参加本项赛事。

  线上海选比赛奖励:

  战吧电竞赛区海选赛前八名队伍:每队价值3000元的游戏EP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