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纪念碑谷要出续集吗 ustwo将公布重大消息

发布时间:2017-05-22 13: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纪念碑谷2

  因为制作了精品解谜游戏《纪念碑谷》,英国游戏公司ustwo在游戏玩家中间声名鹊起,这款游戏除了让开发商名利双收之外,还在移动平台上掀起了一阵解谜游戏的热潮,一直到现在玩家们还可以在苹果商店当中找到与之类型相似的游戏作品。《纪念碑谷》可以说已经是一款现象级的游戏作品了,但是自从游戏上架之后,除了增加了公益关卡和扩展包之外,游戏已经很久没有收到更新了。近日ustwo宣布即将在6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会有重大消息宣布。

纪念碑谷要出续集吗 ustwo将公布重大消息

  除了与《纪念碑谷》相关的消息之外,ustwo公司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平时都鲜有他们的新闻消息推出,不过之前曾经传出负责《纪念碑谷》视觉工作的华裔设计师Ken Wong已经从ustwo离职并自己组建了工作室,让不少玩家担心会对公司的游戏制作工作产生影响。虽然,官方暂时并未透露关于发布会上即将公布的消息的任何风声,但是有外媒猜测,在此次的发布会上ustwo将会公布《纪念碑谷》的续作,毕竟距离这款游戏的推出已经有了一段比较长的时间了,不少玩家早已将游戏通关,此时推出续作是一个不错的时候。

纪念碑谷要出续集吗 ustwo将公布重大消息
纪念碑谷要出续集吗 ustwo将公布重大消息

  在《纪念碑谷》火了之后,类似的作品层出不穷,如果续作还依然延续前作的玩法,可能对玩家来说吸引力就大打折扣,或许玩家们将会迎来一次全新的解谜体验也说不定,亦或者只是一款沿用前作世界观的不同类型的作品,这一切只有等到6月9日才能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