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喜迎端午 时空召唤高颜值新英雄屈原御剑来袭

发布时间:2017-05-21 13: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时空召唤

  端午节还有两周,为了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时空召唤出了全新的高颜值英雄屈原,那这个英雄怎么样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一、高颜值!新英雄天问·屈原更新

  “长剑八百胜,团战天下一;天问屈原,破境归来!。”新晋帅小生,颜值爆表新英雄屈原更新。

喜迎端午 时空召唤高颜值新英雄屈原御剑来袭

  二、新皮肤九歌剑尊·屈原更新

  “剑舞红颜笑,痴情独自伤。”屈原新皮肤九歌剑尊同步更新,参与本周累充活动即得。

喜迎端午 时空召唤高颜值新英雄屈原御剑来袭

  三、新橙色芯片-噬魂更新

  芯片名称:噬魂芯片(橙)

  芯片效果:技能会使敌方英雄在3秒内持续承受魔法伤害,触发后有5秒冷却时间;

  芯片属性:伤害、护甲、生命

  四、其他调整

  弹射性技能弹道优化:

  弹射型弹道从优先锁定距离最短的单位(不区分英雄或小兵)调整为优先锁定距离最短的英雄单位(优先英雄,没有英雄时再选择小兵),受影响英雄技能及装备技能分别有,英雄孙尚香一技能,英雄泽尔洛一技能,英雄凤凰三技能,装备雷电枪被动,装备雷神之锤被动

  端午活动

  活动1、累充送新英雄屈原+新皮肤九歌剑尊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充值6元即可获得惊喜礼盒,有机会获得冰雪派对、嫦娥仙子、校园学霸等永久皮肤。累计充值30元即送新英雄天问·屈原+屈原新皮肤九歌剑尊,累计充值98元即送噬魂新橙卡!

  6元=惊喜礼盒*1(随机开出其一奖励:永久皮肤冰雪派对、嫦娥仙子、校园学霸、阳炎、魔法学徒、英雄碎片*1)

  30元=屈原*1+九歌剑尊*1

  50元=钻石*3000+合金*30

  98元=噬魂橙卡*1+合金*100

  活动2、七天登陆送幸运皮肤礼盒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3日

  活动内容:第1天:合金*5

  第2天:金币*38

  第3天:暗影礼盒*1(打开获得暗影之刃英雄体验卡1天*1、十六夜修罗皮肤体验卡1天*1)

  第4天:芯片碎片*38

  第5天:幸运皮肤礼盒*1

  第6天:合金*10

  第7天:幸运皮肤礼盒*1

  活动3、分享新英雄拿合金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拥有并分享新英雄屈原可获得奖励:合金*20。

  活动4、胜利之战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单人/组队进行战斗(人机、SOLO、好友约战除外),累计胜利场次达到以下场次,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累计胜利2场:金币*38

  累计胜利5场:皮肤碎片*1

  累计胜利10场:幸运皮肤礼盒*1

  活动5、每日排位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单人/组队进行排位模式战斗,每日胜利场次达到以下场次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累计胜利1场:金币*38

  累计胜利2场:排位大礼盒*1(随机开出其一奖励:皮肤/英雄碎片*1、小喇叭*1、金币*38、魔晶*1)

  活动6、每周惊喜

  活动时间:5月22日-5月23日

  活动内容:5月22日周一登陆游戏即可获得:芯片碎片*38、史诗皮肤体验礼盒*1

  5月23日周二登陆游戏即可获得:金币*38、史诗皮肤体验礼盒*1

  活动7、分享有礼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首次将任一战斗结果分享到微信即可获得魔晶*1

  更多时空召唤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