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稀有皮肤格斗犬格兰卓即将登场正式服

发布时间:2017-05-13 13: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格斗犬格兰卓可不是个坏家伙,不过这些大块头一旦填不饱肚子的话就会很凶,如果你肚子很饿又没东西吃的话,你也会脾气暴躁的吧。他是个好孩子……恩,我是说如果他和你是队友的话。格斗犬格兰卓即将登场,你马上就能拥有一只可爱的格兰卓了!

  查看他在游戏内的模型:

《虚荣》稀有皮肤格斗犬格兰卓即将登场正式服

  模型变化:

  完全重新设计的法国牛头犬品种

  化身为战斗利器的名牌和尖刺锁套!

  交替的命运·背景故事

  照料和喂养格斗犬格兰卓的正确打开方式

  格斗犬格兰卓是一个很特别的品种,它们的需求也很特殊。如果被照顾好了,格兰卓会又可爱又忠心,以至于主人们都不会在意它们巨大的呼噜声和放屁声。格兰卓很怕冷,所以大冷天带它们出门时记得为它们戴上一顶帽子和一个夹克。

《虚荣》稀有皮肤格斗犬格兰卓即将登场正式服

  喂食

  格兰卓有一身很发达的肌肉,当然还有那个永远都喂不饱的大肚子。你最好根据兽医的指示来喂食,还有切记要多备些狗粮。很多格兰卓的主人都不得不搭建一个专门的小仓库来存放食物,不然格兰卓会把所有的食物都吃掉!

  清洁

  格兰卓非常可爱,也很需要主人的关爱。主人们每天都要把它们脸上的褶皱拉起来清理,还要检查它们的招风耳和眼睛是否有感染。至少每周要为它们刷一次牙,包括獠牙,不然的话就等着它们的口气把家熏翻天吧。它们喜欢按摩和修指甲。洗澡的话最好用温和的沐浴液,这样可以保留格兰卓身上的天然油脂。如果您身材比较矮小的话,您还需要一组梯子,绳子和皮滑轮来方便照顾这只巨型的狗狗。

  训练

  对格兰卓的训练最好从小开始抓。格兰卓应该是很乖的,但它们也天性顽皮倔强。一定要教会它们在接受清洁时保持不动,不然的话你很可能就要追着它满地跑了,撞坏台灯或是吓坏邻居家的小孩是常有的事。上厕所训练很重要!不然的话,后果很严重。至于笼内训练,由于格兰卓的超大体型,专家们建议先找个车库,然后在车库内铺满它喜欢的毯子,不过最好别放咀嚼玩具和拉绳,因为格兰卓会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这些东西都吞下去,然后肚子疼。

  社交

  格兰卓喜欢跟着主人到处跑!现在的社会名流们都喜欢用时尚的电动狗狗车和镶有宝石的狗绳来遛狗。要注意很多店主不喜欢客人带宠物入内,不过成年的格兰卓体型太大了,一般的门它也进不去。

  这些可爱的狗狗很喜欢抱抱,一有机会就会爬上你的腿。小心了,它们超大的体型已经把不少主人的大腿骨和盆骨弄骨折了!

  更多虚荣的新皮肤新英雄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