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时空召唤今日更新 新皮肤十六夜修罗萝拉登场

发布时间:2017-05-10 13:5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时空召唤

  母亲节将要来临,时空召唤在5月10日更新了一波新皮肤,同时还有大量的全新活动。具体情况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一、 新十六夜修罗·萝拉皮肤正式登场

  “月圆之夜,总是和鲜血如此般配!”新皮肤十六夜修罗·萝拉正式登场,血流成河之夜,总是那么完美!

时空召唤今日更新 新皮肤十六夜修罗萝拉登场

  二、芯片栏数增加

  芯片栏增加:芯片栏开启数量由5个增加至10个。

  三、数值调整

  【英雄调整】

  马超

  马超普攻由非锁定改为锁定,3,4技能现在有明确的范围指示器。

  萝拉

  萝拉被动重做,由原来的对受到负面状态单位造成伤害加深,修改为,每次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对敌方英雄添加刺客标记,三层后造成伤害,伤害为15%已损失生命值。

  机动战警

  机动战警一技能弹道速度上升,使用大招,大招命中敌人,减少4秒cd

  夏侯惇

  夏侯惇被动最高增加攻击力从30%调整至24%,一技能凿击,基础伤害各等级下调20,三技能绊索0.4法术加成,暴戾绊索0.7法术加成,改为绊索0.6额外攻击力加成,暴戾绊索0.9额外攻击力加成。

  【装备调整】

  增加打野中件类型(原荒野之锯下架):

  1. 新增物理打野中件-攻击之锯,属性为+20攻击力,10护甲穿透,物理打野大件从60ad+10%冷却调整为45ad+10%冷却+10护甲穿透;

  2. 新增法术打野中件-魔法之锯,属性为+35法强,10%冷却;

  3. 新增防御打野中件-防御之锯,属性为+200血量,唯一被动:对周围单位造成8+等级*2的魔法伤害;

  4. 新增攻速打野中件-攻速之锯,属性为+30%攻击速度,攻击附带10点魔法伤害。

  (原攻击之锯,魔法之锯,防御之锯,攻速之锯,统一加上“高级”的前缀。)

  辅助装备调整:

  1. 福利芯片加入3点每秒魔法恢复;

  2. 富豪芯片加入4点每秒魔法恢复;

  3. 工资卡被动:斩杀小兵冷却时间从45/25/25秒改为40/30/20秒。

  充能护盾调整:

  合成路线调整为防御之盾-中型护盾(新增,+25护甲,200生命值)-充能护盾。

  【bug修复】

  1. 修复绝命师2技能在网络延迟下,出现卡顿,无法移动及使用技能问题;

  2. 修复绝命师在释放大招时有可能出现摇杆失效的问题;

  3. 修复魅影女王一技能被动自我触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