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魂之刃手游挑战主播大神 新品直播体验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7-05-08 13:4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嗨呀艾薇博蒂,五月伴随着游戏新版本的脚步悄然而至,而我们的直播活动当然也不能落后。精彩的大神挑战、新品抢先体验体验,究竟有什么样的福利在等着给为呢?仔细了解活动详情,届时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撒!

英魂之刃手游挑战主播大神 新品直播体验抢先看

  活动一:挑战主播大神

  活动时间:2017/5/8 ~ 2017/5/11晚上19:30 - 21:30

  活动内容:大神主播摆好擂台,等你来战。只要战胜了主播,就能得到主播为你准备的精彩福利哦!

  活动二:大神汇聚一起飞

  活动时间:2017/5/8 ~ 2017/5/11晚上19:30 - 21:30

  活动内容:只要你战胜了主播,便是强者的象征。跟主播一同开黑,拿下一个又一个胜利吧。开黑获胜后将给MVP发放奖品哦!

  活动三:新英雄/皮肤直播体验教学

  活动时间:2017/5/8 ~ 2017/5/10晚上19:30 - 21:30

  活动内容:每天都有活动主播直播给各位展示版本新英雄/新皮肤,观看直播进行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游戏礼包和新英雄体验卡,此外每天都有安排SOLO环节供水友赢碎片福利。

  平台大神主播齐来助阵,新版本新体验,这个五月不寂寞!

  各平台直播专区地址如下,届时各位玩家认准直播间标题参与直播活动:

  龙珠专区:点我查看

  触手专区:点我查看

  虎牙专区:点我查看

  更多英魂之刃手游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