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使命官网再出全新爆料 惊艳皮肤惊喜来袭

发布时间:2017-05-07 13:4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使命

  随着《英雄使命》二测日期的临近,官方最近再度公布了一大批游戏全新情报,其中最为吸引眼球内容的就是英雄皮肤爆料。时装、皮肤一项是游戏中最为华丽的部分,那么这次《英雄使命》推出的皮肤系列,又将如何冲击玩家的眼球呢?

英雄使命官网再出全新爆料 惊艳皮肤惊喜来袭

  飞刀小李:贵气与仙

  小李出身自东方的武术名门,在小李的皮肤设计上,主要考虑的就是东方元素的融入。如第一套皮肤中的金龙和龙纹玉佩的设计。整体上看来犹如蛟龙出海,一副东方翩翩贵公子,狂傲洒脱的样子。

  小李的第二套皮肤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了:“仙”!白袍上采用了大量的青色云纹作为装饰图案,加上飘逸的黑色长发,妖孽指数爆表。毫无疑问,这款皮肤肯定会成为很多女孩追捧的对象。

英雄使命官网再出全新爆料 惊艳皮肤惊喜来袭

  士兵9527:地下最强和天上最强

  9527的两套服装都在诠释“强”的概念。第一套海军陆战队的皮肤曾是9527最初在陆战队时的职业装备。包括枪支,全身上下涂满迷彩,配合9527魁梧的体型,强悍的视觉冲击感扑面而来。

  第二套星战的皮肤更是冲出地表了。基本设计上采用星战中的经典造型,但是增加了如蓝色迷彩,紫色披风等元素,在保留了9527自身特点的同时,将星战士兵中的强悍推向更高处。

英雄使命官网再出全新爆料 惊艳皮肤惊喜来袭

  更多英雄使命的英雄皮肤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