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5月3日至5月8日周免英雄 风格各异的英雄

发布时间:2017-05-03 14:0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每周提供六名英雄供玩家在匹配赛和私人比赛中试玩。如果你喜欢这些英雄并且想要永久解锁他们,当周供试玩的每位英雄均提供ICE解锁九折优惠。在使用荣耀和ICE解锁他们之前,赶紧先试玩一下下列英雄吧!

虚荣5月3日至5月8日周免英雄 风格各异的英雄

  冰法莱姆(打野)

  冰法莱姆是一名年长且脾气暴躁的寒冰法师,他能够冻住所有掠过他身边的敌人。他能够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他拥有惊人的恢复能力。莱姆的实力足以对线,不过只有在打野时,他的效率才会达到最高。当他在野区追击敌人时,多数时候他都能够与他们面对面较量。

  鹰眼凯思卓(打野)

  鹰眼凯思卓是一名精英级的风暴守卫弓箭手,在战场上,她能从远处击倒敌人。当走物理出装路线时,她能够快速地、持续性地造成伤害。当敌人过于靠近时,凯思卓可以通过隐匿自己来调整位置。凯思卓的法术出装路线能够提供更长的隐匿时间,给予玩家更多的攻击性战术玩法。凯思卓非常适合野区,在那里,她的致命箭矢与目标猎物之间不会有太多的阻碍。

  金灯莱拉(指挥)

  多年的吉提亚战斗法师训练使得莱拉可以使用治愈术、保护术来将敌方转移至队友火力最集中的区域。她所创造出的通道入口同样也能使她的队友彻底避开不利地形和敌军防守的区域。辅助和防御装备可以使莱拉成为一名强大的治疗法师,莱拉也可以选择法术出装,这将使她极具杀伤力但会较为脆弱。

  机甲朱尔(打野)

  机甲朱尔是位拥有内置防御装甲的前线战士,可谓钢筋铁骨。机甲朱尔所有的技能都需要在瞄准后才能击中目标。只要瞄得准,就能达到毁灭性的效果。如果您有预测敌方玩家行动的非凡能力,那就选择机甲朱尔吧。机甲朱尔开局可以打野或对线。

  音速舞司(输出)

  音速舞司是位身手敏捷的射手,能在战场进行快速频繁的移动。基于出装风格,音速舞司既可单挑也可参与团战, 但都能给敌人造成严重伤害。这种灵活变通的风格使音速舞司能根据己方团队的需要,作出相应的战术变更。

  战警凯瑟琳(指挥)

  战警凯瑟琳能为团战及偷袭带来最可靠的晕眩及干扰技能。她既难以被击杀又擅长追击,能够来去自如地击杀敌人,常使战局反败为胜。凯瑟琳还能够吸收伤害并立刻震慑敌方。她最擅长在野区与线上游走。

  更多虚荣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