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为了公平与正义 英雄使命新英雄游侠珍妮曝光

发布时间:2017-04-28 14:2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使命

  时值五一,英雄使命中出了个新英雄,她就是游侠珍妮,那这个英雄怎么样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公平与正义 英雄使命新英雄游侠珍妮曝光

  背景故事

  珍妮出生在美国西部的一个单亲家庭,他的父亲在她幼时就外出未归,消失无踪,留下母亲一人将她抚养长大,但母亲说父亲被称之为正义牛仔,打抱不平,拯救了很多脆弱的人们。珍妮从小受尽白眼,但这些却没有让她的心灵扭曲,相反她依然保留着善良的情感。

  毁灭日到来后,整个美国也陷入了混乱,在美国西部出现了一位正义的使者,他叫珍妮,他手持6发左轮-和平者维护着当地的秩序,那把枪父亲给她留下的唯一的东西。后来,为了和缅怀父亲,她打造了一把属于自己的和平者,同时是为了继承父亲的意志,开启了自己的时代。每当她使用枪的时候,总有个坏蛋要倒下。

  西部的人民给了她一个称号:双枪游侠!

  “我是正义牛仔,珍妮,代表正义审判你们!”

  能力:珍妮在英雄使命中是一位突进英雄,需要一定的操作能力,普通情况下使用单手左轮进行攻击,开启大招使用双枪打出致命伤害,具有突进和高爆发伤害。隶属守护黎明组织。

  武器:单双手左轮枪(和平者)

为了公平与正义 英雄使命新英雄游侠珍妮曝光

  更多英雄使命的新英雄爆料,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