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傲慢巨作 魔幻手游王者传奇明日内测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7-04-20 10: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王者传奇

  4月21日11:00万众瞩目的《王者传奇》将由广州梦鱼科技团队奋战下开启内测。最新副本,点燃玩家激情!更有即时语音聊天系统功能开启等内容来袭,助力玩家们更畅快地PK!

傲慢巨作 魔幻手游王者传奇明日内测强势来袭

  《王者传奇》是一款魔幻题材的经典传奇战斗手游,100%再现传奇经典玩法;嗜血PK、皇城争霸、酷炫坐骑、超级BOSS、新式副本等应有尽有;丰富的PVE和PVP玩法,全自由化的PK,激烈刺激的对抗,更加真实的打斗效果,秉承经典的同时,也让它们更具特色,与你一起回味精彩传奇世界,杀出一个新传奇!

傲慢巨作 魔幻手游王者传奇明日内测强势来袭

  丰富多彩的升级之路

  游戏中包括卫道除魔任务、守护英雄经验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可以通过回收装备、探宝、城主贺寿、土城烤火等每日活动获得大量经验收益。

  丰富的PVP和PVE玩法

  《王者传奇》中提供了丰富的多种PVE副本和活动任务玩法,还有多种丰富的PVP玩法,如抢旗的雷霆战场,热血激情的神魔霸主和攻城战玩法。

  多种属性成长路线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获得高级装备、打造神兵利器、合成高级羽翼、提升境界等级、提升坐骑等级、兑换灵石和成就勋章等获得角色属性提升,更多战力提升方式自由选择。

  全自由化PK

  游戏中角色等级达到40级即可开启PK生涯,在游戏中除在特定安全区外,PK均不受限制,畅享原味PK传奇。

  创新式的即时语音聊天系统

  游戏中玩家可以进行组队语音,公会语音,可使玩家在特色王者传奇战中进行实时沟通,指挥攻城无往不利!

傲慢巨作 魔幻手游王者传奇明日内测强势来袭

  核心玩法

  1、神魔霸主和皇城争霸为PVP玩法核心

  2、装备强化和其余属性成长系统(坐骑 、羽翼、杀神、成就、灵石等系统);

  3、抢BOSS玩法:游戏中存在着大量普通和高级BOSS等,击杀可获得大量收益

  4、其余PVE玩法:丰富多样的pve副本,独享boss挑战等,

  5、休闲玩法:城主贺寿、烤火、天降财神等休闲玩法,

  6、全自由化PK:特定安全区和摆摊区外,PK均不受限制,畅享原味PK传奇,装备猛爆!

  《王者传奇》内测即将开启,想要找回团队协作打败BOSS的乐趣?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全新副本!赶快集一起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