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Hello Kitty撞上彼得罗夫 构筑你的暖春公主梦

发布时间:2017-04-12 14:0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梦幻之城

  春风吹来百花香,粉粉的公主梦是时候在春光中尽情舒展了, Hello Kitty主题甜蜜少女手游《梦幻之城》与美国知名高奢护肤品牌彼得罗夫甜蜜携手,一同为春日开场!在这里,七彩的城堡闪耀浪漫光芒,远处海天一色尽显湛蓝,雨后彩虹若隐若现,仿佛挂在少女的脸上。两个小娇羞撞了个满怀,那就一起以暖萌少女心开启甜蜜人生吧。

Hello Kitty撞上彼得罗夫 构筑暖春公主梦

  拥有一座城 装满少女梦

  让你的生活得以细细品味,一点点装满少女梦。在《梦幻之城》中,你将是城市的主人,亲手为它打造各种童话小屋、农家小院、牧场、果园、等唯美之余又生活气息满满的的建筑,每天都元气和动力十足噢!拥有自己的一座城,邂逅可爱的花草生灵,赏遍浮云和夕阳、与爱人甜蜜相伴,唯美如此是否撩拨了你的心呢?

Hello Kitty撞上彼得罗夫 构筑暖春公主梦

  童颜童心 带来由内至外的美丽

  游戏中的人生照进现实,成为一枚永远十八岁的少女,让美由内之外的精致生活才是永葆青春之道。在春意反复的四月,《梦幻之城》限时的彼得罗夫版本即将上线,与众不同的“玫瑰实验室”也将降临世间,灵动唯美点缀你的城市,更有多重惊喜隐藏其中!动动手指在游戏内收集玫瑰精华,即可获得对应的彼得罗夫建筑,好好呵护自己的容颜和心灵,才能做永远的公主噢。

Hello Kitty撞上彼得罗夫 构筑暖春公主梦

  以爱之名 焕春面膜免费赠

  以爱之名更甜蜜,玫瑰面膜让你焕发青春,打开《梦幻之城》,进入公告中将游戏分享给其他小公主,就有机会获得彼得罗夫Hello Kitty限量版玫瑰精华面膜正装产品一份。而动动手指关注一下彼得罗夫官方微信号“彼得罗夫PTR”,注册个人信息,也有机会免费获得彼得罗夫明星产品小样一份哟!

Hello Kitty撞上彼得罗夫 构筑暖春公主梦

  山涧溪流,茵茵草地,4月15日《梦幻之城》彼得罗夫合作版本即将上线,暖春公主梦等着你来构建,快到少女系模拟城市手游《梦幻之城》中建造自己的梦幻桃花源,体会暖萌的少女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