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海希安庆典来袭 夏日派对皮肤限时折扣

发布时间:2017-04-09 18:3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装饰彩蛋,百花齐放,流水潺潺,黑羽又在某个少女的窗前献歌了—— 海希安庆典要来啦!这次就让我们用嘉年华的方式来欢度海希安庆典吧,来个虚荣水上派对!

虚荣海希安庆典来袭 夏日派对皮肤限时折扣

  从 4月13日上午9点 到 4月18日下午3点,以欧泊石折扣价购买这些夏日派对皮肤吧!

  夏日派对骷髅:250欧泊石 现仅售199欧泊石

  夏日派对索尔:250欧泊石 现仅售199欧泊石

  夏日派对凯思卓:250欧泊石 现仅售199欧泊石

  一次拿下三款夏日派对皮肤仅需597欧泊石!

  各式各样的海希安庆典活动

  凌晨时分,泰坦龟游进了一片波涛汹涌的水域,远处的海希安城若隐若现。朱尔和丝凯伊坐在机甲停泊区嗑着瓜子。格雷和林戈在玩拍手掌游戏……好吧,是拍爪子和拍手掌的游戏。罗娜在一侧盘腿而坐,磨着自己的斧子,福彻斯把头放在了自己的后腿上。柯思卡为了不让史卡夫跳进水里,紧紧地拉着他的尾巴。佩兔和她的小鬼们在一侧瞪着那两个吃瓜子的人。奥佐骑在泰坦乌的尾巴上。费恩所在的那个区域就快要浸到水里了。黑羽则在一旁优哉游哉地弹着曼陀林。

  “终于不用再吃鲱鱼了。”费恩若有所思地说道。

  “你在说什么?”黑羽边唱边问。

  “我说的是海希安庆典,终于到了可以和鲱鱼说拜拜的时候了。”

  “啊,海希安庆典,”黑羽用颤音唱道。“白雪融化,百花齐放,白昼变长,气候变暖,当然还有那接吻比赛。”

  “什么?”朱尔疑惑地问道。

  “就是那个接吻比赛,男人们会排着队去亲吻女士,赢家就是本年度的接吻之王。至于我嘛,”黑羽炫耀地说道,“我已经蝉联了5届接吻之王了。”

  朱尔朝海里吐了一个瓜子壳:“我们南部可没有什么接吻比赛,我们会来个机器人大赛!还有机器人大游行,在最后一天我们会和这些机器人对战。”

  “那不会把机器人搞坏吗?”

  听到这话后,朱尔转过了身子,手里的爪子撒了一地。“谁说的?”

  “我说的。”塔卡那条毛茸茸的尾巴从一个盒子底下露了出来,他探头看了一眼,然后咯咯地笑了起来。

  “哦,对哦,额,那些机器人的确会被弄坏,打架嘛就是会破坏东西。但是我们明年又会再造新的。”

  “在我们那边,我们会在春天大扫除还有剪头发,”塔卡边说着边走出了盒子,给大家看他新修过的尾巴。“我们那儿,第一棵樱桃树开花之时就是海希安庆典开始之时。之后其他的花也会陆陆续续地开放,真正是百花齐放的美景。我们几个会一起去果园玩,在树下野餐。”

  “我们会去找蛋。”罗娜说。

  “你们那边也会玩这个找蛋的游戏吗?”格雷边问边伸出巨大的爪子去拍林戈的手掌。

  罗娜伸了伸舌头说:“在冬季过后,雪会开始融化。我们会将蛋涂上亮丽的颜色,然后松鸡兔会将这些蛋藏进长屋……”

  “松鸡…什么?”朱尔问道。

  “…然后孩子们会去找这些蛋。”

  睡梦中的福彻斯伸了伸腿。

  林戈又被格雷打到了一下。“在海希安庆典的时候,所有的葛兰格尔小猫都会组成小战队,在战道上互相比力气。两队会分别站在战道的两边,然后互相推,把另一方推回去的一方获胜。对于这些在暴风季节成天躲在山洞里的小家伙们来说,这算是个小小的恢复训练。”

  “好吓人,”史卡夫说道。

  “是啊,”柯思卡一边拍着史卡夫的头一边说着,“这些小鬼听上去是挺吓人的。”

  格雷笑了,”好吧,我们那里也不全是这种打打杀杀的。我们也有接吻比赛。”

  “真的吗?”黑羽大叫道,手中的曼陀林稍稍停了一下。

  “假的。”格雷说道。

  林戈摊开了双手,已经被格雷打得全是红印子了。”你们的海希安庆典听上去都好无聊啊。剪头发?找彩蛋?你真该去我们的嘉年华看看,那才叫疯呢,唱歌跳舞样样都有……”

  “还有水上派对!”兴奋的奥佐敏捷地用几个后空翻从泰坦龟的尾巴上来到了林戈的肩膀上。”我们会朝对方互相丢水,直到大家全部变成落汤鸡。”

  “落汤鸡有什么好的!”佩兔大喊道,伸出自己的叶瓣拳头。”我们的植物会在海希安庆典那天玩爆炸小鬼!”

  “你说的是什么?”丝凯伊问道。

  “疯子玩的东西,”林戈喃喃道。

  “没礼貌!”佩兔说道。”我们这么做是为了祈求来年的风调雨顺大丰收。我现在就给你展示一下……”

  “别!”周围的英雄纷纷一边喊着一边逃走。

  “啊啊啊!”史卡夫被吓坏了。

  “大家过庆典的方式听上去都不错啊,”丝凯伊边说边试图稳住佩兔的情绪,”在我们那儿,我们会吃甜米,玩游戏,给长辈送礼物,还有让蝴蝶守护者们为我们预测未来。”

  “用蝴蝶预测未来?”朱尔不解地问道。

  “这些蝴蝶守护者们有那种用网围起来的小园子,”丝凯伊边说着边举起双臂比了个园子的样子。”你只要站在园子中间,然后第一个飞到你鼻子上的蝴蝶就代表着你的未来。红色蝴蝶代表你会遇见真爱,黄色蝴蝶代表你会赚大钱,蓝色蝴蝶代表噩运,白色是死亡,黑色则说明你的生活会发生改变。”

  “我之前就知道那些蝴蝶不简单,”柯思卡自言自语道。

  “等一下!”黑羽大叫道。”我们还不知道为什么费恩说他们那边的人终于不用再吃鲱鱼了。”

  这时所有人都看着正在嚼泡泡管的费恩。”我也不太清楚。大概就是……大家都很开心鲱鱼季节终于结束了吧。”

  泰坦龟爬上了岸。海希安的晨雾渐渐散去了,鲜花开满了山野,雏鸟们在树林间找着食物。英雄们互道珍重,然后纷纷踏上了自己的道路。

  更多虚荣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