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谁是演员 英魂之刃手游影帝主播邀你共渡愚人劫

发布时间:2017-04-02 14:4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战斗时间总是那么短暂,转眼之间S2赛季已经来临拉!不过宝宝们先别急着排位,在即将到来的愚人节里,先练习下“爬坑”技术再上分岂不是稳如一匹野马?今年愚人节,多位“影帝级”主播与你相约在英魂之刃口袋版直播间,共度欢乐愚人节~

谁是演员 英魂之刃手游影帝主播邀你共渡愚人劫

  活动时间:4月1日 20:00 – 22:00

  活动直播专区:

  龙珠:点我查看

  触手:点我查看

  活动一:我是“演员”

  活动期间跟主播开黑进行游戏,主播可以使用各种方式“坑”队友。我们的目标就是带领坑比主播走向胜利。期间只要获胜,每个水友都有精美小奖励,MVP更有惊喜送上!

  活动二:你刷我就送

  活动期间,只要给主播赠送一组520及以上礼物(龙珠直播平台)、40个海星(触手TV)即可得到永久新英雄“暗精灵”。英雄数量有限先刷先得,不要犹豫快挑好你喜欢的主播礼物刷起来!

  【福利活动】四月每日签到,完成即送绯雨剑星限定皮肤

谁是演员 英魂之刃手游影帝主播邀你共渡愚人劫

  4月份迎来最新签到活动,签到既送绯雨剑星限定皮肤-狂刃义斩

谁是演员 英魂之刃手游影帝主播邀你共渡愚人劫

  赶快登录游戏领取吧!别错过绯雨剑星限定皮肤哦!

  (tips:签到模式为累计签到,每累计签到7天可得一个绯雨剑星皮肤碎片,集齐四个碎片即可获得绯雨剑星限定皮肤!)

  以上就是小编给给大家带来的英魂之刃手游愚人节的福利活动,更多精彩内容,请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