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点燃热血 第三届WGC微信精英赛已经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7-03-21 13:2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WGC微信精英赛

  第三届WGC微信精英赛包含《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两个项目,王者荣耀已于3月13日开启首周海选,报名截止3月26日。CF手游报名今正式开启,快邀请你的战友组建战队,开启属于你们的枪神之路。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体系中,WGC作为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旨在选拔微信区顶级战队,代表微信游戏角逐KPL职业联赛!

点燃热血 第三届WGC微信精英赛已经正式开启

  赛事奖金

  总决赛冠军

  奖金:100000

  总决赛亚军

  奖金:50000

  总决赛季军

  奖金:30000

  总决赛殿军

  奖金:20000

点燃热血 第三届WGC微信精英赛已经正式开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部分

  海选规则

  1、按队员排位赛积分的平均数进行战队排名,生成排行榜。

  2、在3月25日23:59取IOS区排行榜的前24支队伍,和安卓区的前24支队伍进入周赛。

  3、在4月1日23:59再次取IOS区前24支队伍和安卓区前24支队伍进入周赛(去除第2条中的重复队伍)。

  参赛报名范围:

  1、微信游戏用户均可报名,每支队伍限队员数量为5人或6人(其中一名为替补)。

  2、禁止已获得CFM职业联赛的队员参加。

  3、参赛队伍的LOGO不可与CFM职业联赛俱乐部LOGO相似。

  4、参加第一个月赛并未获得月赛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可以报名参加第二个月赛。获得第一个月赛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不准参加第二个月赛,如因月赛报名和赛期时间重合的原因导致其已报名并取得第二月赛的名字,则将取消第二个月赛的名次。

  《王者荣耀》部分

  参赛报名范围

  ①微信游戏用户均可报名; 每支队伍限报队员数量为5人或6人(其中一名为替补)

  ②禁止KPL职业联赛队员参加

  ③参赛队伍的LOGO不可与KPL职业倶乐部的LOGO相似

  ④参加第一个月赛并未获得月赛冠军、 亚军、 季军的队伍,可以报名参加第二个月赛;获得第一个月赛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不准参加第二个月赛。如因月赛报名和赛期时间重合的原因导致其已报名并取得第二个月赛的名次,则将取消其第二月赛的名次

  晋级流程

  ①海选:线上报名成功的战队

  ●晋级:海选截止时,按照每支战队的队员平均段位进行排名,段位越高,海选分数越高。取排名最高的96支战队,入围周赛。

  ②周赛

  ●参赛:96支战队,由组委会分配成3组,每组32支战队,每周进行其中一组的比赛

  ●赛制:单淘汰赛制。32强进16强、16强进8强,采用BO1;8强进4强,半决赛,决赛,季军赛采用BO3

  ●晋级:每个周赛的冠军,将直接获得当月月赛的入围名额

  3个周赛的亚军之间进行单循环积分赛,BO3;积分第一的战队,将获得月赛的另一个入围名额;积分规则:单场BO3, 2:0,胜者积3分,败者积0分;单场BO3,2:1,胜者积2分,败者积0分。如有并列第一的情况,则加赛。BO1,直至决出胜负。

  ③月赛

  ●参赛:周赛音级的4支队伍

  ●赛制:单淘赛制, B03

  ●晋级:月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将获得线下总决赛的入围名额

  ④总决赛

  ●参赛:月赛冠军直接入围总决赛4强;两个月赛的亚军和季军交叉PK,胜者入围总决赛4强

  ●赛制:单淘赛制,半决赛,季军赛采用BO3,决赛采用BO5

  ●抽签分组:

  6进4第一场:第二个月赛的亚军 VS 第一个月赛的季军,胜者为A2

  6进4第二场:第二个月赛的季军 VS 第一个月赛的亚军,胜者为B2

  半决赛第一场:第一个月赛的冠军 VS A2,胜者为C1,败者为C2

  半决妻第二场:第二个月赛的冠军 VS B2,胜者为D1,败者为D2

  季军赛:C2 VS D2

  决赛:C1 VS D1

  比赛赛制

  ①比赛帐号

  ●周赛,战队使用报名时登记的账号进行比赛。四强战队,要求统一游戏内的昵称格式

  ●月赛,裁判将统一提供比赛专用账号,用于比赛

  ②比赛模式

  ●比赛模式:5V5王者峡谷

  ③地图选边

  B01:比赛开始前,由裁判组织双方队长抽签,胜方开设房间;胜方在房间上侧;负方在房间下侧。或直接由裁判指定选边。

  B03:比赛开始前,由裁判组织双方队长抽签,胜方在房间上侧,负方在房间下侧;每局结束之后轮换。或由裁判指定第一局的选边,之后轮换。

  B05:比赛开始前,由裁判组织双方队长抽签,胜方在房间上侧,负方在房间下侧;每局结束之后轮换。或由裁判指定第一局的选边,之后轮换。

  参赛细则

  ①队长即为队伍的联系人,队长的决定代表整只队伍。组委会&裁判仅会与队长就赛事进行沟通。其他队员与组委会和裁判之间进行的任何商议均被视为无效。

  ②关于更换队员

  月赛时间段内,不得更换队员;直至月赛结束。

  在总决赛开始前,每支队伍可以更换1~2名队员,但需在组委会规定的时期之内;由队长提交更换名单给裁判;并获得裁判的回复后才视为有效; 更换时间将在月赛结束后通知队长。

  每名选手同一时间, 只能加入1支队伍。

  ③关于队伍人数

  如有队员弃权,导致参赛人数不足5人时,则取消整支队伍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