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魂之刃手游挂机惩罚公告 情节严重者永久封号

发布时间:2017-03-21 13:1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为了维护英魂世界公平竞技的游戏环境,同时保障玩家愉快游戏,英魂之刃手游官方将持续不断的加强对消极比赛等行为进行惩罚。

  对于在游戏中恶意挂机的玩家,或收到多次其他玩家举报的情况下,我们核实查证后,将对这部分玩家进行短期封禁处罚。

  处罚结束后,我们持续对受到处罚的玩家进行关注,若屡次违规、情节严重,我们将不定期进行长时间封号甚至永久封号的处罚!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英魂之刃口袋版》的支持与厚爱!《英魂之刃口袋版》团队将会持续对所有影响用户公平游戏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让我们共同维护《英魂之刃口袋版》和谐的竞技环境!

英魂之刃手游挂机惩罚公告 情节严重者永久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