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TGA公开赛三月第二周 URS、火力全开能否突围

发布时间:2017-03-18 12:3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TGA2017

  3月16日,由上海永久冠名赞助的2017TGA大奖赛将迎来三月第二周周赛,来自安卓手Q、安卓微信、IOS手Q、IOS微信4个大区的16支队伍将同台晋级,最终谁能在安卓和iOS两个大区中技压群雄,跻身三月月赛之列?鏖战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赛事将在CFM游戏内、TGA专题页以及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企鹅电竞、熊猫TV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TGA公开赛三月第二周 URS、火力全开能否突围

  周赛前瞻:URS、火力全开能否突围成功

  精彩的指尖对决还在继续,3月16日,来自安卓战区的钢枪、SCS、URS、十全九美、成都战队、EC、退役的大神、善戰、Gc上帝之手、伍加壹以及来自IOS战区的Stay True、梦咖、SV青训、HG爱你呦、HG青训、JH青训、EC青训组、火力全开、创易、情谊、SFOD-D的21支队伍将登上第二周周赛擂台,共同发起对周冠军的争夺战。其中不乏有在上周周赛中有过精彩表现的SFOD-D、退役的大神、善戰等队伍,也有URS等新队伍的加入。作为在S3中表现亮眼的URS、火力全开两支战队,此次能否在S4中突围成功,期待这些冉冉升起的新星能与实力老将擦出火花,带来精彩的指尖对决!

TGA公开赛三月第二周 URS、火力全开能否突围

  上周回顾:退役大神NB组棋逢对手险胜 梦Esport 老将出马稳赢

  3月9日,来自安卓战区的晴空末岛、与全服为敌、乱世丨巨星、善战、伍加壹等十支队伍率先登上TGA舞台进行指尖竞技对决。最终由退役大神NB组和晴空末岛展开月赛晋级资格对决。两支队伍旗鼓相当,在开局即打出加时赛,最终在第三局的关键时刻,退役大神NB组才连续爆发,险胜晴空末岛,闯入三月月赛之列。

  来自IOS战区的情久青训,火力全开,梦Esport,创易等九支队伍也登场展开了激烈的相互角逐,并由SFOD-D与梦Esport展开IOS战区周冠军的对决。梦Esport以精准的枪法,对高位的充分利用,并配合队员间默契精确的走位,强势碾压SFOD-D,最终以2:0毫无悬念地晋级成功。

TGA公开赛三月第二周 URS、火力全开能否突围

  3月16日19:00,CF手游TGA公开赛第二周周赛激战在即,谁能穿越枪林弹雨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三月月赛晋级资格?敬请关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共同揭晓最强枪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