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5家企业成为2017年第十五届CJ第二批指定经纪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6 10: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7ChinaJoy

  自2016年11月招标信息公布后,受到各经纪公司的广泛关注。在投标截至时间之前,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上海地区经纪公司的数十份有效标书。

5家企业成为2017年第十五届CJ第二批指定经纪公司

  随着ChinaJoy展会在中国泛娱乐产业中的关注度不断增加,展会本身也成为了各泛娱乐厂商展示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的重要平台。ChinaJoy展会已经走过了她的辉煌十四年,2017年组委会将总结以往十四届展会的经验,取长补短,同时制定了一些新的规定,促使ChinaJoy展会提高到一个崭新的台阶。因此,为了更好的配合和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宣传效果。主办方将对现场演出人员数量、衣着及演出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提供现场演职人员的模经纪公司的资质进行了严格的规定。第十五届ChinaJoy组委会依据招标文件的内容对所收到的有效标书进行了严格的甄选,在对符合招标条件的投标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分后,选取5家企业为第二批指定经纪公司。

  此次获得第十五届ChinaJoy展会第二批指定经纪公司的企业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 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40号(越界)16号东楼301室

  联系人:李琪

  公司电话:021-64757533

  手机号码:15116901177

  邮箱:308822503@qq.com

  2. 上海沐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黄浦区高雄路2号MJ娱乐公司

  联系人:高伟

  公司电话:021-63156387

  手机号码:18616233330

  邮箱:gaowei@mutiantech.com

  3. 杭州如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绿城西溪国际 E座409

  联系人:穆晓琳

  公司电话:0571-87679373

  手机号码:15285153052

  邮箱:418055593@qq.com

  4. 上海治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6号智慧湾创意园北楼101室

  联系人:陈润之

  手机号码:13801960771

  邮箱: shanyu-crz@mantu.me

  5. 上海芭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路1053号C栋201-203室

  联系人:李佳妮

  公司电话:021-52833820

  手机号码:15921873016

  邮箱:497259731@qq.com

  历届ChinaJoy展览会都会选择10-15家左右国内具有一定实力的经纪公司,供各参展商选择。此次公布的5家指定经纪公司为第二批公布的名单。

  在此,大会主办方郑重声明: 非展会指定经纪公司不得向展商提供相关服务,各展商选择模特、SG或者主持人时应当与指定经纪公司联系。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5家企业成为2017年第十五届CJ第二批指定经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