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对决永不落幕 2017TGA大奖赛3月9日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7-03-07 13:0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7TGA

  TGA大奖赛作为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今年将携手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为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绝伦的赛事。从3月到6月,赛事将继续采用双“3+1”形式的赛制进行,并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腾讯游戏旗下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影忍者手游》、《街头篮球》、《天天炫斗》、《全民飞机大战》、《龙之谷》、《疯狂贪吃蛇》等九款人气游戏将纷纷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激情开战,肆意对决战至巅峰!

对决永不落幕 2017TGA大奖赛3月9日正式开启

  对决永不落幕!2017TGA大奖赛3月9日启程

  进入2017年,TGA大奖赛即在酝酿新一轮的争霸战,万众瞩目的2017TGA大奖赛将于3月9日咆哮开启!此次参赛项目包括了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枪战题材手游大作,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超人气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动作格斗类手机游戏《火影忍者》,3D动作冒险手游《龙之谷》等,其中王者荣耀、CF手游以及LOL将作为“先锋官”,首发打响3月第一周周赛,其中3月9日将会进行王者荣耀和CF手游的周赛,3月11日则会进行LOL的周赛。

对决永不落幕 2017TGA大奖赛3月9日正式开启

  新品驾到龙之谷首登TGA大奖赛舞台

  在2017TGA大奖赛中,还将增加多款新赛事项目,包括刚刚开启不删档测试的《龙之谷》。《龙之谷》这款手游主打3D无锁定的战斗,100%还原端游,将精彩绝伦的战斗于掌中呈现,在首次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后,《龙之谷》赛事项目势必也将为观战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指尖对决!除此之外,《疯狂贪吃蛇》、《街头篮球》也均是今年加盟的新项目,借助于TGA大奖赛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以及强大的玩家号召力,相信这些新品将会在TGA大奖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战出自己的特色与魅力。

对决永不落幕 2017TGA大奖赛3月9日正式开启

  双“3+1”赛制延续巅峰对决先睹为快

  2017TGA大奖赛将继续沿用以往双“3+1”赛制来进行,其中《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三款项目每月前三周进行3场周赛,第四周进行月赛,一个赛季将进行3场月赛和1场总决赛。2017TGA大奖赛还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了有机融合,周赛采用的是线上赛事,更具全民参与性,月赛、总决赛采用的是线下赛事,脱颖而出的实力选手将站到聚光灯下,接受场内外的关注和掌声,而广大玩家也将亲历巅峰对决的激情时刻,共同见证王者诞生!

  从周赛到月赛乃至最后的总决赛,整个赛程都会在网上进行直播,并由知名主播担任赛事解说,精彩赛事第一时间为你呈现。

  对决永不落幕!2017TGA大奖赛3月9日引爆在即。腾讯旗下热门游戏赛事将陆续踏上TGA大奖赛的舞台,激情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