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魂之刃手游3.7女生节 三大福利活动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17-03-07 13:0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魂之刃手游

  3.7女生节来袭,宠爱的春风刮遍宇宙大地!不管你是霸气侧漏的御姐,或是萌萌哒的小萝莉,还是外星来物:女汉纸……在这个女生专属的节日里,你们都是“女神”“女神”“女神”!!!《英魂之刃口袋版》联合龙珠直播平台实力宠爱你!海量福利等你拿!

英魂之刃手游3.7女生节 三大福利活动精彩来袭

  活动一:妹子你别怕,主播带你飞

  主播带妹子们挑战连胜,只要获得3连胜。主播就会给可爱的妹子们发放游戏礼包。欢迎各位美女玩家们积极参与。

  活动二:魅力女神

  活动期间,日榜最高的女主播以及她所对应的日榜冠军,都可以获得“树精长老+树精长老皮肤”哟。为了你的女神!别忍!别忍!

  活动三:主播福利大放送

  活动期间,不论主播是男神,或是女神。只要一组520萌萌哒。就能得到价值688点券的“埃及艳后—曦光女皇”皮肤哟!是不是很诱人呢!

  活动时间:2017年3月7日 19:00-21:00

  活动地址:点我查看

  美丽女生节,英魂来相约!《英魂之刃口袋版》诚邀各位玩家朋友看直播,拿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