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水淹七军 挂机吧主公公会全新玩法已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7-03-07 11:5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挂机吧主公

  在大地回春的季节里,春雷打破了沉寂的大陆,惊醒蛰伏于地下的冬眠动物,唤来了万物复苏的时节!新春来临,《挂机吧主公》公会新玩法暖心上线,公会跨服“水淹七军”玩法首次开启,公会伙伴并肩作战抢夺丰富资源。另外,游戏画面精心打磨,给你耳目一新的感受。

水淹七军 挂机吧主公公会全新玩法已正式上线

  【打响公会最强战役,并肩作战抢夺资源】

  为了让主公们获得更多的资源,公会5级以上且服务器开放30天以上开启公会跨服“水淹七军”玩法。这是一个跨服玩法,需要公会报名人数超过5人,并仅在隔周周一至周四14:00-20:00可以参与。“水淹七军”开启后,主公们可以在水上对战争夺停泊地盘,每日根据排行发放奖励。

水淹七军 挂机吧主公公会全新玩法已正式上线

  【三月新将提前曝光,海量登陆好礼送不停】

  “十里稀逢寸地平,且无木影荫入行。凫飞难学王乔舄,鱼贯全如邓艾兵。” 邓艾是三国时期魏国杰出的军事家、将领。文武全才,深谙兵法,对内政军事颇有建树。三国后期,邓艾常年在曹魏西边战线防备蜀汉姜维进军,屡次击败蜀军进攻。猛将邓艾即将在三月强势登陆《挂机吧主公》!

  《挂机吧主公》作为第二代放置力作,一直秉持做一款既能轻松休闲玩又可以让重度玩家有内容玩的游戏,三国乱战题材,随时随地挂机,百位猛将基情缘分,激情驰骋跨服战场,让你花样一统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