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合纵连横寸土必争 率土之滨上演沙盘真实战争

发布时间:2017-03-05 17:16作者:写月来源:率土之滨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战争是男人的浪漫,铁马金戈、枕戈待旦的生活梦回在无数少年的心中。全自由沙盘战略手游《率土之滨》让你梦回三国时期战火纷飞的时代,为你带来最纯粹的战争。

  寸土必争,抢占资源谋发展

  战争,打的是资源。这一点在《率土之滨》得到了完美重现。在这里,九州大地被分成了225万个地图格,每个地图格都能产出一定的资源。为了自己势力的发展,抢占更多资源产量的地图格是势在必行的——当每个人都这样想的时候,战争便不可避免。

  但如何打、怎么打、什么时候挑起战争,这就需要思考了。在这里匹夫之勇难成大事,需远交近攻、合纵连横……根据所处区域与局势选择最合适的发展策略与外交手段,方能在乱世中保全势力发展壮大,成为一方豪强。

合纵连横寸土必争 率土之滨上演沙盘真实战争

  残酷资源争夺战,一着不慎城池陷

  纵横捭阖,战争从未曾改变

  在《率土之滨》的世界中,所有玩家都在同一条时间线下发展。这意味着无论是抢占资源还是发起攻击,每位玩家的动向都将落在其他人眼中。在服务器统一进程之下,每位玩家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天下大势的最终形成。

  在此大前提下,造就了“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的局面,就如同真实的乱世战争时期,每位割据一方的豪强首要考虑的都是自身的利益。在弱势期与周边势力搞好关系、安心发展,在强势力横扫八荒打下一府之地,与其他玩家的斗智斗勇将贯穿整个游戏过程。无论主动与被动,玩家们总是会卷入大大小小的战争之中,这些战争汇聚起来便是天下大势,谁能入主洛阳成就霸业,靠的便是这点滴的积累。

合纵连横寸土必争 率土之滨上演沙盘真实战争

  同盟立国,方能立足乱世中

  合纵连横,乱世盟友最珍贵

  无论玩家们在《率土之滨》的世界中选择何种策略,抢资源都只能解决“生存”的问题。真正想要发展壮大有所建树,外交与结盟是必不可少的——乱世之中人力有时而穷,个人英雄主义在这里必然行不通。

  因利益临时结盟的盟友,终将因利益而分道扬镳,合纵连横、朝秦暮楚的故事在《率土之滨》的世界里每天都在上演。唯有志同道合的玩家们共同建立的同盟,才是这个乱世中最牢固的关系网络,一个好的同盟不仅能让你解除后顾之忧安心发展,更能集众人之力称霸一方图谋中原。

  所以无论在与临时盟友的外交过程中使尽多少手段,和同盟内的玩家交流时一定要真心相待,只有这样,当你被其他玩家攻击时才能看到八方来援的行军路线;也唯有如此,方能在攻城拔寨的大战中感动于千军铁骑的煌煌声威。

合纵连横寸土必争 率土之滨上演沙盘真实战争

  众志成城,盟友齐心夺天下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乱世演艺,多少英雄迟暮?战乱四起,几许豪杰称雄?合纵连横,善舞千尺长袖,方能拨乱反正、光复清明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