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皇室战争CLO传奇公开赛第二赛季2月24日开战

发布时间:2017-02-26 15:42作者:写月来源:皇室战争

  CLO是《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在国内最高规格的官方赛事,不仅有海量参赛名额,高额赛事奖金,更赞的是,从CLO 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将来更棒更酷的皇室战争国际赛事!

皇室战争CLO传奇公开赛第二赛季2月24日开战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第二赛季(以下简称为CLO S2)已于上周拉开战幕,海选赛报名火爆异常,淘汰赛如火如荼,万千玩家秣马厉兵奋力备战,只为成为新的传奇!

  本周五(2月24日)起,每周五、周六、周日19:00开始,我们将在各大平台直播此次赛事周赛及决赛盛况,不管你是想看大神、想学套路,还是想凑热闹,CLO S2绝对您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