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爵位现世英雄再造 蓝月战神提升战力格局介绍

发布时间:2017-02-24 13:0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蓝月战神

  尊贵爵位,英雄再造!《蓝月战神》新系统阵法、爵位开启,实力冲破天际。想要让自己的英雄一战成名?想要让自己的英雄所向披靡?那就快提升他们的阵法与爵位吧!让身份尊贵的他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王者!

爵位现世英雄再造 蓝月战神提升战力格局介绍

  【百炼阵法 属性大幅提升】

  阵法系统,是《蓝月战神》后期最值得关注的战力提升玩法。新版《蓝月战神》来袭,阵法玩法现世,霸气英雄与阵法的合体,必将碰撞出更加激烈的PK火花!玩家们可通过击败世界BOSS得到阵法丹提升阵法等级,也可通过累计充值活动得到阵符,学会更高级的阵法,人物属性也将大幅增强!强大的属性提升空间,让《蓝月战神》新版阵法系统已经成为勇士们提升战力的不二选择!

爵位现世英雄再造 蓝月战神提升战力格局介绍

  【尊贵身份 感受极致力量】

  在《蓝月战神》中,尊贵的您怎么少的爵位的加持?就让爵位系统展现《蓝月战神》的精彩,请尊贵的玩家们享受黄袍加身的时刻吧!玩家们可通过击败世界BOSS得到爵位提升丹提升爵位,也可通过累计充值活动得到爵印,发挥出高等级爵位应有的力量,大幅提升人物的属性!强大的属性提升空间,多样的爵印部件,拥有爵印这样如此强大的后盾,《蓝月战神》2017年首次装备革命将就此打响!新的王者,将由最强爵位决出!

爵位现世英雄再造 蓝月战神提升战力格局介绍

  爵位出世,横扫天下!阵法修炼,属性飞升!《蓝月战神》新版阵法与爵位系统,助你提升战力格局,力克四海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