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新英雄大嘴怪格兰卓背景故事概述 芝士蛋糕

发布时间:2017-02-23 12:5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出了个新英雄——大嘴怪格兰卓,那这个新角色有着怎样的过去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格兰卓的背景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芝士蛋糕

虚荣新英雄大嘴怪格兰卓背景故事概述 芝士蛋糕

  “你知道么,其实大家都错了,”矮人弗兰基说,“时空旅行其实和时间一点关系都没有。速度才是关键。要打开时间的入口。”

  弗兰基正在使劲地拉拽锁链,他想要把一个悬在他头顶上的钢桶往上升,而绳索的另一头则被锁在了格兰卓的大角和脖子上,整条锁链伴随着他张开下颚发出了吱吱格格的响声。

  格兰卓饿了。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就没有不饿的时候。每天一大早他都是饿着醒来的,而睡前他的肚子又会饿得咕咕叫。格兰卓的工作就是吃东西,把所有给他的垃圾和剩饭剩菜全部吃掉,简直就是个活的垃圾桶。他最喜欢吃的有卷心菜,吃剩的玉米棒,炖兔肉还有经常被守卫们丢掉的野猪肉培根。除此之外他还喜欢吃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说鞋子,他觉得鞋底的橡胶粒很有嚼劲,鞋带还可以当牙线用。当然了,他最爱的还是陈年蓝芝士和草莓蛋糕,那味道自从他在狱长的生日宴会上吃过一次之后就再也忘不掉了。

  钢筒里装的是一种绿色的粘液,一滴不剩地全部倒进了格兰卓的嘴里。“好难吃,”格兰卓感叹道。

  “好恶心,”弗兰基说。

  “蛤恶心,”格兰卓深有感触。

  “这座监狱简直把你当成垃圾桶了,太过分了。你知道吗,就算是犯人也是有人权的。你吃过甜点吗?看你的样子就应该会喜欢吃甜点的。’

  “蛋糕,”格兰卓说。

  “等我们出去之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会给你做个蛋糕。”

  “出去之后?”

  “先别呼吸啊,”弗兰基边说着边拉起了另外一个桶。

  格兰卓张开了他的大嘴,鼻子紧紧地闭着。桶里那些有毒的粘液咕噜咕噜地被倒进了他的嘴巴里,他的肚子一下子就鼓了起来。

  弗兰基把空了的桶踢向了一边。尽管自己也是一位穿着一身橘黄色囚服的犯人,但弗兰基那一副无所不知的样子让他和其他的犯人显得不太一样。他是格兰卓见过的体型最大的矮人,天天都吹嘘着自己多么多么得天才,发明过很多东西,为女王和达官显贵做过事。不过因为给女王做的东西坏掉了,他也就被丢到监狱里来了。最重要的是,弗兰基在这里不怕任何人,不怕守卫,不怕脏兮兮的粘液,当然也不怕格兰卓。不过格兰卓本来就不凶,虽然他的块头很大,还长着一对巨大的牙齿,但只要不是很饿很饿的话,他还是很温顺的。

  “当初我想要实现在时间维度内的移动,但是我犯了个错误,我只顾着向前和向后了,”弗兰基接着说。“我把我的表兄装进了时空旅行装置里,然后将他送到了两分钟后的世界。他先是消失了,两分钟后再出现时,他已经被冻死了。后来我又计算了一下,发现地球也是在转的,而且转得很快。我的表兄那时应该是飘到太空去了,直到两分钟后才回来。”弗兰基向上抬了抬身子,凑到了格兰卓的腰部的高度,说:“你理解我说的这些吗?”

  “一部分,”格兰卓说道。

  “很好,你也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

  听到这句话,格兰卓一对耳朵竖了起来。在这之前从来没人带他一起做过什么事情。

  “时间无非就是速度和重力。掌握了这两点,你就可以控制时间、空间,还有任何你想要的东西。你可以在任何时间,去任何地点。”

  “我们要逃走?”格兰卓问道。

  这时喇叭里传来了守卫的叫喊:“小矮子,别光说话不干活。”

  “我是有名字的!”弗兰基握着小拳头对着喇叭回喊道。

  “他的名字叫弗兰基,”格兰卓说道。

  “没错,我的好兄弟。”弗兰基挠了挠格兰卓的耳后根,让他舒服极了。格兰卓把头探进一个钢桶,然后把里面的黏液一口吃完。黏液真的是很恶心,不过总好过没东西吃。“我一直都很好奇,是你的名字就叫格兰卓,还是所有长得像你这样的都叫格兰卓?”

  “是的,”格兰卓回应道。

  “额,好吧。反正速度是关键,我们要把时间困在重力里面。这应该叫做时间膨胀。我已经把这东西做出来了。我把它称为: 魔方盒。”

  “摸翻盒,”格兰卓说道。

  “但是我的原型机把所有人都压扁了。”弗兰基边说着边用自己肉肉的手做了个压扁的动作。“所以我需要你先吃了我。”

  “不。”

  “不是要你杀我,”弗兰基一字一句地解释道。“我是说让你在我们还没出去前,暂时先把我吞掉。我们要做的就是去狱长那里拿回我的魔方盒,然后你就把我吞掉,魔方盒就会带我们穿越时间和空间,出去之后你再把我吐出来,我会做个蛋糕报答你。”

  “芝士。”

  “你刚才还说想要蛋糕的。”

  “芝士蛋糕。”

  “你也太傻了吧,”弗兰基一边笑着一边走上了格兰卓的背,他可不想被钢桶里面那些东西恶心到。“你听过有谁用芝士来做蛋糕的?”

  超喜欢芝士蛋糕的格兰卓听到后咆哮着晃动起他的角,绳索被他弄得直响,背上的弗兰基也被甩进了一旁的污水中。弗兰基挣扎着爬上了格兰卓的脚,然后用手指梳理着被弄乱的胡子。

  “好吧好吧,”弗兰基气呼呼地说。“我是个工程师。我可以用芝士造一个蛋糕给你。”

  “芝士蛋糕,”格兰卓心满意足地叹谓道。

  更多虚荣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