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再掀山海经冒险风潮 蛮荒幻想删档计费测试开启

发布时间:2017-02-23 12:2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蛮荒幻想

  蛮荒大地妖兽横行,上古神将受命出击,除尽妖魔平定江湖。首款东方魔幻大作——《蛮荒幻想》不限号删档计费测试将于2月23日10:00逐鹿开测!超强质感的3D画面,流畅激爽的奥义技能,酷炫百变的时装造型,伴你激爽秒怪,热血冒险,尽情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蛮荒幻想》不限号删档计费测试

  时间:2017/2/23 10:00-2017/3/2 23:59

再掀山海经冒险风潮 蛮荒幻想删档计费测试开启

  颠覆回合山海经手游《蛮荒幻想》来袭

  全新回合山海经手游《蛮荒幻想》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波澜壮阔的山海经大时代将于2月23日开启!全新山海经冒险,英雄多重搭配,浮空连击对战,自由变装时尚登场,更有多人在线,真实交友,颠覆以往的山海经玩法,热血激荡的仙侠冒险尽在《蛮荒幻想》!

再掀山海经冒险风潮 蛮荒幻想删档计费测试开启

  全新秘境,还原最真实的山海经世界

  传说诸神聚集的赤炎城、自古修仙比武圣地的昆仑山,这些秘境散落在《蛮荒幻想》的世界中,等待有缘人的探索。其中的怪物都具备自己的特色,想要通关可没那么容易哦。不过,闯关还得靠英雄们的支援,五大种族英雄各有神通,赶快来《蛮荒幻想》打造你的强势队伍吧!

再掀山海经冒险风潮 蛮荒幻想删档计费测试开启

  震撼福利,多重豪礼助力闯关

  《蛮荒幻想》将于2月23日开启不限号删档计费测试,开启之前就会开放预约活动,凡是预约成功的玩家都能够领取预约礼包。同时游戏中,在丰厚的签到奖励、日常任务等活动基础上,还增添了成就奖励、周末礼包等玩法,让每一个玩家只要在行动,就能够获得资源奖励,让你的冒险之路停不下来!

  测试来袭,万人争霸,再掀山海经冒险风潮!《蛮荒幻想》邀你齐闯山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