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2月22日至2月28日限免英雄 伤害阵容强大

发布时间:2017-02-22 13: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每周提供六名英雄供玩家在匹配赛和私人比赛中试玩。如果你喜欢这些英雄并且想要永久解锁他们,当周供试玩的每位英雄均提供ICE解锁九折优惠。今天切游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周的几位限免英雄吧。

  限免时间:2月22日至2月28日

虚荣2月22日至2月28日限免英雄 伤害阵容强大

  灵猴奥佐 (打野)

  作为一只天生喜好游乐的猴子,灵猴奥佐绝不会让危险和恐惧这些小事阻碍他的游乐。奥佐会径直冲向混乱的战场,摇晃着头,用他无比锋利的圆环造成极大的范围效果伤害。购买一些防御装备来提升奥佐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并寻找附近成团的敌人来最大化奥佐的伤害吧

  猫女柯思卡(打野)

  猫女柯思卡是位攻击性极强的突击刺客,擅长在终结目标后轻松脱身。她既能终结多个弱势目标,也能对最致命的敌人下手。她的清野速度极为迅速,是理想的打野者。自信的玩家甚至还可入侵敌方野区轻松玩耍打钱。

  天使奥达基(法师)

  天使奥达基是善于大范围作战的杰出战将,拥有大范围杀伤性伤害技能和辅助队友的能力,可以展现出傲人的团战实力。他几乎无所不能:能疗伤、能增强伤害、能将敌方全队眩晕并击溃……但如果缺乏团队配合配合,他将无法轻易施展上述的任何技能。天使奥达基极为灵活,开局可以对线、打野、游走。

  古骑士兰斯(指挥)

  古骑士兰斯依托他的智慧和勇气,为他的队友提供强有力的保护。他用那独特的长柄武器和防御盾牌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战斗风格。因此他可以从容地冲破敌人的防线,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法术或辅助出装都可以让兰斯出色地胜任护卫者这一角色定位。当然他也可以配备输出装备,在战斗中输出大量伤害。

  黑暗法师萨缪尔(输出)

  萨缪尔是一位黑暗系法师,他可以使用技能来控制大片的区域。萨缪尔可以边移动边输出伤害,但是如果他在战斗中太过于激进,他就容易在脱离掩护的情况下被抓。萨缪尔很适合在线上作战,他可以一边对敌方进行制约一边吸收敌方的生命值和法力值来维持自己的状态。

  醉枪手林戈(输出)

  醉枪手林戈通常是团队中的主要伤害输出者。他能以迅雷般的速度射击敌人,并使出跨越战场的神奇火球终结溃逃的敌人。林戈在游戏前期极为脆弱,所以在参战前,玩家应在线上赚取尽可能多的金钱。

  更多虚荣限免英雄的消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