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虚荣2017中国社区联赛 Hunters问鼎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17-02-21 13:1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上周六,VCL中国社区联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历经一个多月,汇聚34支高水准的玩家队伍,经过重重考验,最终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而毫无意外,Hunters战队在超人气选手神爸的带领下,配合BABALA以及西瓜童鞋的强力组合,最终轻松拿下了本届大赛的冠军荣耀。

  而Nobibi战队作为唯一拥有单排上十段的女选手的队伍,叶子、和谐、老年人也一起上演了奇迹般的逆袭,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拿下本届大赛亚军的殊荣。而由曾经的FKKK选手组成的Guest Team战队,则位列季军。

  据悉,本届赛事的前八名队伍,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都将获得不菲的赛事奖金。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经历本次线上对决,各支玩家战队均能有所成长有所体悟,期待在未来的赛事中,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玩家战队的涌现,《虚荣》的舞台,永远向有志者敞开!

  如果您错过了本次大赛的赛事直播,也可登录《虚荣》官方网站,回顾比赛视频:点击观看

  更多虚荣的最新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