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风云天下重燃武将薪火相传 神兵利器再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7-02-21 13: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风云天下重燃

  三国风云,乱世纷争;义胆群英,雄心拼谋略。2017超燃策略手游《风云天下重燃》诚邀广大SLG玩家走进汉末战火烽烟的英雄年代,与众诸侯实时较高下,燃起变阵拼脸的无限乐趣!2月21日,新资料片——“薪火相传”开启,昔豪杰精英传承,旧神兵再焕新颜!

风云天下重燃武将薪火相传 神兵利器再换新颜

  【昔豪杰精英传承——武将传承】

  武将传承,是本次更新的最大亮点。角色等级达到68级后即可开启,次系统主要用于传承武将的等级、培养、进阶和缘分属性。这是不是帮将军们节省了很多资源和时间呢!并且,武将传承分为普通传承、高级传承和至尊传承,通过消耗不同的资源将原武将属性按照一定比例传承到新武将上,这过程中,原武将属性不受影响。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武将传承和被传承都只有一次机会。

风云天下重燃武将薪火相传 神兵利器再换新颜

  【旧神兵再焕新颜——备用副属】

  备用副属,是不是马上想到——武将又能增加属性了!是的,你猜对了!黄色品质以上的装备可以使用备用副属功能,并且装备至少需要开启1条副属后才可激活备用副属,激活需要消耗100元宝;还有,激活备用副属后的装备,之后继续开孔,备用副属也会自动随机一条对应孔的副属;最最重要的是,开启备用副属后可以免费切换当前副属与备用副属哦。

风云天下重燃武将薪火相传 神兵利器再换新颜

  征霸天下,怀抱美人是每一位三国英雄的梦想。此次《风云天下:重燃》更新,将使武将的战力再上一个台阶,各把神兵更将焕发新活力,为将军输出了更强大的战斗力!将军们赶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