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经典还原 街篮高手同名IP手游全平台盛大首发

发布时间:2017-02-20 13: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街篮高手手游

  由游码网络发行的篮球竞技类手游《街篮高手》于2月16日全平台首发,游戏继承了竞技类游戏刺激、热血的玩法,还添加了美式黑人嘻哈、无比自由的元素,每一名球员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与特点,还拥有专属于自己的语音,增加了极大的可玩性与趣味性。

经典还原 街篮高手同名IP手游全平台盛大首发

   《街篮高手》是一款美国黑人文化的竞技类手游,不仅很好的消化了美式嘻哈画风,还拥有流畅的感官操作。人机训练、3V3匹配、1V1斗牛以及排位赛等多种模式供玩家尽情挑选,极易上手的设定更是迎接着五湖四海的街篮迷。玩家们不再局限于无聊的单机,而是可以丢弃繁琐冗长的游戏规则,享受着《街篮高手》的绝妙乐趣。除了美式嘻哈的画风之外,《街篮高手》更是集流畅性、球员个性于一身,将虚拟摇杆操作发挥到极致,球员的独特性也得到最完美的展现!此款游戏最为玩家着迷的是减轻了各式重度玩法,更侧重于游戏本身的竞技性与刺激感,在轻度游戏的同时,还不失篮球自身的独特味道。

经典还原 街篮高手同名IP手游全平台盛大首发

  《街篮高手》于昨日(2月16肉)全平台首发,首发的一系列活动非常丰富,可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