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学院风系列皮肤登场 俊男美女扎堆聚

发布时间:2017-02-16 13:0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新年过去,还在上学的小伙伴又开启了新的学期,那为了庆祝这个开学季,虚荣特别出了学院风系列皮肤,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虚荣》学院风系列皮肤登场 俊男美女扎堆聚

  学院莱拉 (稀有)

《虚荣》学院风系列皮肤登场 俊男美女扎堆聚

  学院莱拉可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现在就让她来教教你怎么成为最酷的一员。你能做到吗?

  观看她的游戏内造型!

《虚荣》学院风系列皮肤登场 俊男美女扎堆聚

  模型变化

  学院风校服,配备统一风格的大衣和校徽

  蝴蝶结,蝴蝶结,蝴蝶结!鞋子上,领带上,头发上到处都是蝴蝶结

  弯曲的犄角

  金框眼镜

  精致的书本上镶嵌了海希安宝石

  大眼睛猫咪书签

  交替的命运·背景故事

  班长

  你想要和最酷的人坐在一桌吃午饭。你想要厉害到连老师都不敢挡你的路。你想要扬名整个学校。你想要成为班长。嘿!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才是全校最优秀的风云人物,直到他们发现自己身边都是一些整天荷尔蒙爆棚,只知道每天破坏规矩的幼稚少年。不过如果你觉得自己不错的话,我愿意指点你一下。

  首先:穿衣打扮一定要时尚 — 当然我这里说的是把校服穿出感觉,而不是什么其他的奇奇怪怪的衣服。当下最流行的就是蝴蝶结了。鞋子上,头发上,衬衫上都要用蝴蝶结点缀。当然你也可以穿一件带有刺绣的绸缎短夹克,用一些复古的科技产品,穿高邦的运动鞋。在这个校园里我会决定什么才是时尚,然后这些东西就会风靡整个校园,那些跟不上时尚脚步的人我才看不上眼呢。

  第二:优秀。你别告诉我你只拿了B。任何一份附加作业你都得做。你也别老想着睡觉休息。你更不能感冒生病。你不该跑去加入别人的社团,你要做的是成立自己的社团。

  第三:你要无所不知。都在这本书里了:大家的生日,谁和谁在约会,校足球队的哪个死敌会在下周有比赛。如果合唱团的主席化学期中考试只得了个C,那你就要用你那无情的眼神让他自惭形秽,让他自觉地去别桌吃午饭……当然啦,这也会让他下一次更努力地学习的。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要想在校园里混得风生水起,你必须要有一群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