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主播成长支持计划SPAR系统再次招募

发布时间:2017-02-13 10: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想成为《虚荣》的主播吗?或者,你已经成为了主播,并且很想让你的直播事业再上一层楼?为支持广大直播玩家,《虚荣》官方正式宣布,我们将开启《虚荣》内容创造者支持项目,该项目未来将包含任何你所能想象到的,对每一种内容创作的全面支持!

  而现在,该项目的首个系统——主播成长和奖励系统(SPAR - the Streamer Progression and Rewards System),已隆重亮相, SPAR系统将为那些壮大了《虚荣》社区的主播们颁发ICE福利以及其他各种奖励,具体请看下文。

《虚荣》主播成长支持计划SPAR系统再次招募

  主播等级奖励(关注者奖励)&主播成长奖励

  对于主播们而言,自身所拥有的关注者(即粉丝)是他们最大的财富,同样,也是核定主播等级的重要标准之一。

  而现在,一旦你申请加入我们的SPAR系统,假设你已经拥有50名关注者,你就能直接获得一次性奖励100ICE!而当你的关注者越来越多,你就能不断解锁更高等级的主播奖励,赢取更多ICE!

  与此同时,SPAR系统还提供了主播成长奖励。一名已经申请加入SPAR系统的主播,每当完成其当前主播等级所要求的成长度,就能获得相应的ICE成长奖励——这部分的ICE将根据给定版本中,解锁新英雄&新皮肤所需的ICE总价值的百分比划定。

  简单来说,如果《虚荣》的某个新版本中,即将发布总价值10000ICE的皮肤和英雄,那么主播等级最高,且完成了该等级所要求的成长度的主播,就能全额获得10000ICE。

  总而言之,一旦你满足了主播等级所要求的关注者数量,你就能获得该主播等级的一次性ICE奖励。而即使你达不到当前主播等级所要求的成长度,你依然能获得上一主播等级的成长奖励。

  例如你现在已经拥有1500名关注者,你在SPAR系统中的主播等级为4级,一旦你能完成该等级所要求的成长度,如再次获得了200名新的关注者,即可获得解锁下个版本中即将推出的新英雄&新皮肤所需的ICE的40%。

《虚荣》主播成长支持计划SPAR系统再次招募

  如何申请加入SPAR系统?

  有志于加入SPAR系统的玩家主播可直接点击巨人官方报名平台: 点击进入,进行报名,你们的报名信息将绝对保密,我们期待一切有才华的玩家们的加入!

  如何开始直播?

  以苹果设备iOS10.1系统为例,首先,需要安装支持Replaykit技术的直播App,如下文中的触手TV。然后,打开《虚荣》,进入个人资料页,如下:

《虚荣》主播成长支持计划SPAR系统再次招募

  点击右上角录制/播放按钮,选择开始播放:

《虚荣》主播成长支持计划SPAR系统再次招募

  即可发现屏幕左上角出现了直播选项,玩家可选择开启关闭麦克风,开启关闭摄像头;直接点击红色按钮,即可开启直播。

《虚荣》主播成长支持计划SPAR系统再次招募

  点击红色按钮后,出现如下选项,此处我们以触手APP为例,因为触手支持Repalykit技术,因此,我们在开始直播前,仅需下载并注册触手账号,即可在《虚荣》中直接使用触手进行直播:

《虚荣》主播成长支持计划SPAR系统再次招募
《虚荣》主播成长支持计划SPAR系统再次招募

  点击触手TV,填写直播间名称。现在,让我们开启愉快的虚荣直播之旅吧!

  文末提示:

  SPAR系统是我们为确保《虚荣》社区超有才华的玩家们能更具活力而做的努力。这一系统有望提供一个更加透明、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正如《虚荣》的英雄每经历一个版本都将就平衡性有所调整,这全新的系统也将不断优化和更新。而其他类型的内容创作者们,也终将会收获属于他们的奖励系统,期待你们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