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阴阳师手游元宵礼包引争议 60块钱买5个R卡

发布时间:2017-02-12 14:17作者:写月来源:阴阳师

  从春节到现在,《阴阳师》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既没有上线新的内容,也没有上线新的活动,游戏将近有大半月没有更新了。临近元宵,《阴阳师》论坛里众多玩家都在猜测即将上线什么活动,结果等来等去等到了新礼包上线的公告。上个新礼包也就算了,在今日礼包一开放购买,直接点燃了众老玩家的怒火。

阴阳师手游元宵礼包引争议 60块钱买5个R卡

  售价60元的元宵礼包,包括5个符、一个头像框、一个白达摩、1w金币。然而老玩家都知道,曾经的国庆礼包的价格是1元。礼包包含:神秘符咒x1、瑞龙吟头像框x1、金币x5000,并且每天可以买一次,可以说是真正的节日福利。后来礼包涨价到30元,只是1张符变成了3张。现在涨价到60,3张符变成了5张。从1到30再到60,非常明显的能感受到《阴阳师》开始进入捞钱模式了。

阴阳师手游元宵礼包引争议 60块钱买5个R卡

  《阴阳师》要盈利并没有问题,问题是在于元宵节没有推出相应的福利活动,反而是一味的涨价买礼包,现实与玩家内心的期望差距太大,所以一下子就在《阴阳师》论坛引起了巨大的反弹。相信今天早上,《阴阳师》的版主们应该删贴删的挺累的。

  《阴阳师》应该是这些年做的比较不错的国产手游了,而且又以【氪不改命、玄不救非】这样一种相对公平的姿态吸引了一大批的平民玩家入坑。希望《阴阳师》能保持合理的运营,毕竟普通玩家才是一个游戏的主力(虽然不是营收的主力),没有了广大的普通玩家哪来的土豪氪金体现优越呢?毕竟土豪也不是傻,氪那么多金不是为了玩单机游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