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虚荣VCL中国社区联赛 周末晚20点战火继续

发布时间:2017-02-12 11:27作者:写月来源:网络

  2017《虚荣》中国社区联赛VCL是由《虚荣》官方认证的中国地区区域性社区比赛。首届VCL大赛,共吸引了34支高水平的玩家队伍报名参赛。目前,赛事已进入八强赛第三周,就在上周,Fight For Fight和SpecialtyGTuan战队不幸遭到淘汰,余下的六支战队也将迎来越加残酷的白热化搏杀阶段。

  直播时间:

  2月11日、2月12日晚20点

>>>直播地址<<<

  本届VCL八强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即任何战队只要负两场比赛,即遭淘汰。而在明晚2月11日晚20点,Champions VS NoBiBi,Called VS The Tianjue,将展开败者组的再次对决,其中NoBiBi战队以及The Tianjue战队能否延续上一周的胜纪,从败者组中逆袭复活?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虚荣VCL中国社区联赛 周末晚20点战火继续

  而在周日(2月12日)晚20点,Hunters战队也将迎来新的敌手Guest Team战队,这支传奇战队能否书写一贯以来的不败战绩,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