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与心爱的他在一起 时空召唤情人节活动专场

发布时间:2017-02-09 13:2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时空召唤

  2月14日情人节即将来临,想要与心爱的TA一起玩游戏,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日子吗?那就来时空召唤看看情人节的专场活动吧。

与心爱的他在一起 时空召唤情人节活动专场

  活动1、登陆奖励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4日

  活动内容:

  第1天:金币*66

  第2天:合金*3

  第3天:金币*100

  第4天:高级魔晶*1

  第5天:芯片碎片*100

  第6天:钻石*200

  第7天:合金*5

  活动2、累充送情人节兔女郎皮肤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4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充值30元即可获得天蝎座+兔女郎皮肤!达到其他指定额度,立送钻石,合金,频动橙卡。

  6元= 钻石*300+合金*10

  30元= 天蝎座+兔女郎皮肤

  50元=钻石*3000+合金*50

  98元=频动橙卡*1+合金*100

  活动3、为爱而战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4日

  活动内容:情人节幸福来临,快跟你的另一半或者好“基友”一起战斗吧。2月8日-2月14日期间,单人/组队进行任意地图模式(人机、SOLO除外)战斗,胜场达到1场,即可获得情人节大礼盒*1(打开随机获得其一奖励胖达1天体验卡,卖熊的气球1天体验卡,复仇之影1天体验卡,鬼舞者1天体验卡,时空旅者1天体验卡,金属狂潮1天体验卡,金币*38,英雄碎片*1,皮肤碎片*1,金币*88)

  *已拥有的英雄或皮肤不会重复获得体验卡。

  活动4、兔女郎之战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14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情人节皮肤-兔女郎参与任意地图模式(人机、SOLO除外)战斗场次达到3场,即可获得金币*88,魔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