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2月8日到2月14日限免英雄:美女与野兽

发布时间:2017-02-09 13:1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每周提供六名英雄供玩家在匹配赛和私人比赛中试玩。如果你喜欢这些英雄并且想要永久解锁他们,当周供试玩的每位英雄均提供ICE解锁九折优惠。在使用荣耀和ICE解锁他们之前,赶紧先试玩一下下列英雄吧!

虚荣2月8日到2月14日限免英雄:美女与野兽

  鱼人费恩(指挥)

  鱼人费恩是一个无人能挡的庞然大物,他能够将战斗引向自身,也能和其他善于直面战斗的英雄完美搭配。鱼人费恩使用防御类和辅助类装备时最为强大,他能够吸收大量伤害,并为战斗中的队友提供保护。

  机甲朱尔(打野)

  机甲朱尔是位拥有内置防御装甲的前线战士,可谓钢筋铁骨。机甲朱尔所有的技能都需要在瞄准后才能击中目标。只要瞄得准,就能达到毁灭性的效果。如果您有预测敌方玩家行动的非凡能力,那就选择机甲朱尔吧。机甲朱尔开局可以打野或对线。

  火龙史卡夫(输出)

  火龙史卡夫是一只乖萌可爱的喷火射手,擅长团战,能成功地制造远程伤害和范围伤害。然而,他的技能施放需要一点准头,这意味着要操控他的话,需要迅捷的反应力以及预判火球投掷方向的能力。火龙史卡夫通常打对线,但在野区他也能大显身手。 用火焰来夺取您的荣耀吧。

  战擎丝凯伊(输出)

  战擎丝凯伊是一个敏捷的射手,她既可以在战场的边缘自如地进行远程作战,也可以深入敌方后线击杀关键目标。战擎丝凯伊独特的低空扫射攻击能够帮助队伍改变战斗的格局,她在寻觅和追捕敌人方面的能力更是无人能及。战擎丝凯伊可以先从对线开始扫杀小兵,您可以根据您的玩法来决定是选择物理出装还是法术出装。

  战警凯瑟琳(指挥)

  战警凯瑟琳能为团战及偷袭带来最可靠的晕眩及干扰技能。她既难以被击杀又擅长追击,能够来去自如地击杀敌人,常使战局反败为胜。凯瑟琳还能够吸收伤害并立刻震慑敌方。她最擅长在野区与线上游走。

  猫女柯思卡(打野)

  猫女柯思卡是位攻击性极强的突击刺客,擅长在终结目标后轻松脱身。她既能终结多个弱势目标,也能对最致命的敌人下手。她的清野速度极为迅速,是理想的打野者。自信的玩家甚至还可入侵敌方野区轻松玩耍打钱。

  更多虚荣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