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最新版本卧龙吟马场已解锁 战马系统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17-02-09 13: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卧龙吟

  新版本《卧龙吟》马场解锁,战马系统开启将给你的战力再度升级,如何才能又快又好的培育出你心仪的战马让他跟着你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呢?接下来的战马培育计划你可能会感兴趣的。

最新版本卧龙吟马场已解锁 战马系统全面开启

  《卧龙吟》中的战马可以大幅提升所有上阵武将的物攻、物防、策攻、策防、战攻、战防属性。战马不需要装备,只要解锁战马,立即获得战马的属性加成。拥有战马的数量不限,所有战马属性加成可叠加。 开启马场时可立即解锁第一匹战马,战马驯养到一定程度,可解锁新的战马。

最新版本卧龙吟马场已解锁 战马系统全面开启

  拥有了战马之后,你还要将战马进行驯养,战马星级相当于战马等级,通过驯养战马获取驯养经验可以提升星级。提升战马星级可以提高战马的属性加成,增幅取决于战马的成长系数。战马满星后可以进行进阶。进阶将大幅提示战马的基础属性加成,并且提升战马的成长系数,进阶后还会获取一定的等阶加成,加成属性包括:暴击、反击、减伤、武将统率、武将武力、武将智力。作用于所有武将。

  乐趣网《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手机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手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