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新年新面貌 虚荣海希安原始地图视觉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17-02-08 13: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在2.2版本中,首席环境艺术设计师EvilOnTheInside,海希安城的地图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视觉效果升级。郁郁葱葱的草地和植被使得这款经典地图皮肤更加明亮,也更加绿色,玩家们将获得更好的视觉清晰度。“新设计的地图将使游戏变得更为栩栩如生,使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CaptainNeato说道。在没有换上季节地图皮肤的情况下,这款皮肤就将是游戏的默认地图皮肤。

新年新面貌 虚荣海希安原始地图视觉全新升级

  首席环境艺术设计师EvilOnTheInside

  进入2.2版本地图的玩家们首先会注意到地图的整个色彩调都变了。而之前的默认地图在视觉色彩上以暗淡的沙漠风格为主,地面多为棕色的硬地。现在,整个地图的光线都被调暗了,看上去更像是日落前的黄昏,野区的影子也因此变得更深了。其实,这次的调整使得线上变得更加明亮,野区则变得更加晦暗,不同的地形区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的设计初衷是想要营造出一种生机勃勃的热带雨林般的感觉。

新年新面貌 虚荣海希安原始地图视觉全新升级

  借这次制作全新默认地图的契机,《虚荣》的艺术创作团队用心创造了一款可适用于多种游戏模式的新地图。《虚荣》一直致力于不断为游戏带来新内容,扩展新玩法,而玩家们也能在日后看到更多经典元素的升级和炫酷的新内容。

  更多虚荣2.2版本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