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吃豆人之父:南梦宫创始人中村雅哉与世长辞

发布时间:2017-02-06 14:11作者:未知来源:腾讯游戏

  近日,万代南梦宫正式宣布了一个不幸的消息,游戏业界的元老——万代南梦宫最高顾问、荣誉总裁、南梦宫原会长、“吃豆人之父”中村雅哉先生,于2017年1月22日去世,享年91岁。

吃豆人之父:南梦宫创始人中村雅哉与世长辞

  中村雅哉先生1948年毕业于横浜国立大学造船系,1955年创建中村制作所,1971年改名为南梦宫(NAMCO)株式会社,主营营业用街机。而后收购雅达利日本分部,1980推出了享誉全球《吃豆人》让南梦宫一炮而红。中村先生曾表示,南梦宫从创业之初便秉持着将技术融入服务业的精神,并将服务业导入智慧、情绪、感性等要素,创造出更高的附加价值。

吃豆人之父:南梦宫创始人中村雅哉与世长辞

  中村雅哉的履历上写着曾任:中村制作所总裁、南梦宫株式会社总裁、日本电子游戏工业协会会长、日本娱乐机械制造商协会会长、万代(BANDAI)·南梦宫总裁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