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开年首场互娱行业盛会 2017年CIGC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7-02-05 14:48作者:写月来源:CIGC

  作为每年春节后的第一场互动娱乐行业盛会,2017年第4届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据悉,本届CIGC将于3月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拉开帷幕,以“玩心无界”为主题,为互娱行业打造一场深度交流的高峰盛会。

开年首场互娱行业盛会 2017年CIGC即将开幕

  在延续往年盛会规格的基础上,2017年CIGC也将亮点迭出。既有汇聚行业新锐观点的高峰论坛,也有为爱玩、会玩的玩家精心打造的嘉年华专场。据了解,出席本届CIGC高峰论坛的互娱行业顶尖代表预计将达500人;而玩家专场则将邀请近期当红“小鲜肉”担当神秘嘉宾,与大咖主持人共同引爆嘉年华的狂欢氛围。

  大会期间,主办方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更将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行业白皮书,为从业者与用户呈上一份权威的互动娱乐行业成绩单。

开年首场互娱行业盛会 2017年CIGC即将开幕

  历届CIGC主题持续紧跟全球范围内互动娱乐行业的大趋势。2017年,游戏、影视、动漫等细分行业的界限将被进一步凿穿,而依托VR/AR等新技术的新型IP联动也开始发力。面对全新的行业趋势,2017年CIGC提出“玩心无界”的主题,与到场的互娱行业领袖一同探讨如何打破疆界,实现互娱生态全面共生共荣的话题。

  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互动娱乐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过3届,在全球互动娱乐行业内凝聚了广泛的影响力,是互娱行业顶尖从业者间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2017年CIGC首度开辟玩家嘉年华专场,这也将使CIGC成为诸多互动娱乐企业品牌在用户面前一展风采的绝佳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