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报告 正面评价电子游戏

发布时间:2017-02-05 12:33作者:网络来源:界面编译

  我们很多人都玩过改变了我们思考方式或者心态的游戏,或者是关于与我们生活不同的人们所遭受的不公,或者是我们自身经验边缘的痛苦,或者是改变了我们对于相异者懒惰而简单的看法。

  对于很多游戏玩家来说,这种媒介的力量在于让我们可以站在他人的角度看待问题,否则我们都没有机会进行相关的思考。

  但是怎么能够把表达了严肃议题的很多独立游戏的这种力量传播出去呢?怎么能给少数欣赏这些卓越努力的玩家以深入思考的机会呢?

  对于学者来说,问题在于唤起行动。Paul Darvasi是多伦多皇家圣乔治学院(Royal St George's College in Toronto)的教师,他用游戏的方式来教授他的英语学生小说、电影、戏剧等线性范式的多种叙事方法。

  Darvasi老师也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攥写了一篇新的报告,报告中试图找到可以让游戏在全世界培养同理心和理解的方法。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嬉皮士一样疯狂的反战主义者的幻想,那么一定要记住每年各种冲突中的死亡人数,根据这个报告,在2014年,十八万人死于四十二场冲突,其中很多冲突源于不同文化和不同世界观的群体的敌对意识。电子游戏不能改变人的天性,但是可以像教科文组织一样通过同理心消除怀疑和愤怒来帮助冲突中的人们。

  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